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鲜!卖假币的也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8日09:19 沈阳晚报

  “卖假币”!100元人民币可以从贩假币者处兑换成1000元假币。一个卖假币的广告公然出现在和平区南京北街的231路车站的候车亭里。1月7日,记者对此进行了深入采访。

  一个举报

  “有人公然卖假币,太不像话了。”1月7日,一个举报电话打进了本报,举报者非常
气愤:花假币、贩假币都是违法行为,这些假币贩子竟然公开打“广告”卖假币。

  下午1时,记者在和平区南京北街231路车站的候车亭里,找到了一个1300888××××的手机号码,下面赫然写着“卖假币”的字样。一些候车的市民对此异常气愤,纷纷谴责这种不法行为。

  一个号码

  下午1时40分,根据卖假币者留下的手机号码,记者拨打了电话,却被告知是外地手机号码,需加拨“0”。反复拨打几次后,卖假币者的手机一直处于占线状态。10分钟后手机终于接通,传来一个南方女子的声音,卖假币者与记者发生了如下对话:

  记者:你在哪里?答:我在沈阳和平区。记者:100元真钱,能从你那里换多少假钱?答:可换500元,都是有水印、有防伪丝线的。

  记者:太少了,能不能多一点儿?答:那就100元换1000元吧。记者:我到哪里去找你?

  答:你找到一家交通银行之后再与我联系。

  说完不待记者再问话,卖假币女子就挂断了电话。一种解释

  下午2时30分,记者与沈河公安分局小南派出所民警取得了联系,听到记者介绍的情况后,民警迅速对那家交通银行进行了布控。

  下午2时50分,记者与卖假币的女子再次通了电话,表示要用1000元真币换10000元假币,对方表示同意。但当记者询问怎么拿到假币时,却被告知向一个交通银行卡里存钱,她见到钱后,立即告诉记者拿假币的地点。随后,卖假币女子再次挂断了电话。

  据布控的民警分析,卖假币者可能发现有人来抓她,故而未出现;另一种可能就是这起贩假币案压根就是一个骗局,待利欲熏心者将钱存入银行卡后,该女子的同伙将这笔钱提走,然后就“消失”。但不管是哪一种行为,都是犯法的,都在警方严厉打击之列。本报记者孙洪伟孙盼摄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正文右侧短信推荐1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