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治安队柳邕路端掉一淫窝 涉黄分子'全套'人马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08:50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柳州1月7日讯自去年底以来,柳州市公安部门开展了“严厉打击街头犯罪”的专项整治活动,新成立的治安支队行动大队负责扫荡“黄、赌”等违法犯罪现象,在短短10多天时间里共破获案件6起,抓获涉黄参赌的违法犯罪分子40多人。

  元月5日晚上,该大队通过严密部署,成功地端掉了柳邕路旁的一个卖淫窝点,抓获的人员包括做老鸨的、拉皮条的、卖淫女、嫖客以及介绍嫖娼的出租车司机等。据民警介绍,
因“扫黄”工作具有一定的特殊性,难度较大,像这样“全套”人马落网的很少见。

  根据掌握的线索,行动大队当天出动了8名民警,晚上8时多就来到柳邕路上监控。晚上9时半左右,目标出现了。只见一辆出租车由市区方向开到柳邕路康华小区附近,然后徐徐拐进慢车道。这时,路边有4个浓妆艳抹的女子出现在路边,一个男青年走近出租车和车内的人交谈起来。不久,车子撇下这帮人,继续往前开,才走出不远,又有一个男青年出现在路边,冲到车头将车拦下。稍后,拦车的男青年走到路边的黑暗处,招来4个年轻女子,一帮人就围着出租车谈了一会。不久,其中两个女子开门进入车中,男青年便带着剩下的两个女子继续回到黑暗处。

  晚10时许,出租车沿柳邕路、鱼峰路、文惠桥,一直走到友谊路旁的一家酒店。车上两男两女刚下车,就被大队的民警冲上去逮了个正着,然后连司机一起带回队部讯问。

  经审讯,涉嫌嫖娼的两个男子是广东省中山市的刘某和广西梧州市的韦某,年龄均为三十七八岁,有妻室子女。他们近日出差到柳州谈生意,在饭店里闲得无聊,5日吃罢晚饭便到酒店外,问出租车司机哪里有“小姐”。司机柯某带着他们到市内的一些娱乐场所兜了一圈,觉得“没有什么搞头”,于是径直将乘客带到柳邕路。

  根据审讯的情况,民警又迅速赶回柳邕路,把还在路边拉皮条的“阿华”、在附近一糖烟店收钱的老鸨路某、在一出租屋内等客的卖淫女“阿利”一起带回队部处理。

  老鸨路某35岁,家住柳州市柳石路。皮条客“阿华”则是柳江县人,每介绍成功一次可拿嫖资5%至10%的好处费。3个卖淫女来自柳州市附近县乡,卖淫一次收取嫖客100至200元不等的钱,再按比例和“老板娘”路某分成。

  根据有关规定,司机、嫖客被罚款处理,教育后释放,卖淫女被收容教育,而老鸨和拉皮条的则被刑事拘留。

  责编:蒙卫芝 编辑:农晓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作者:何继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