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铁警三天“逮牛”176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10:49 现代金报

  记者程超施予

  金报讯 昨日,记者从杭州市铁路公安处了解到,进入春运以来,针对票贩子活动越来越猖獗的现象,铁路公安处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旋风”行动,截至到昨日下午18时,共抓获票贩24名,治安拘留19名,176名涉票违法人员落 网,同时还对260多名有倒票行为,违章接客拉客的扰乱车站治安秩序的人员进行了处罚。

  全省组织三次“逮牛”

  据了解,此次对倒卖车票等违法行为开展的打击行动是从12月下旬开始的,至今已经抓获了涉票违法人员559人 ,其中治安拘留51人,罚款507人,缴获车票121张,折款25697元。而春运开始后的两天时间里,更是有176 名涉票违法人员落网,同时还对260余名有倒票行为、违章接客拉客的扰乱车站治安秩序人员进行了处罚。

  据铁路公安处有关人士介绍,此次针对扰乱铁路客运秩序的黄牛开展的打击已经进入了第二个阶段,从去年12月2 1日到元旦为第一阶段;从春运开始到春节期间为第二阶段;春节后至春运结束为第三阶段。

  10支小分队异地交叉打击

  由于不少票贩子常年在火车站出没,在派出所也是几进几出,对派出所的民警都非常熟悉了。而且倒卖车票人员流动 性大,取证困难,“老黄牛”一看到熟悉的民警,马上溜之大吉,这给铁路公安办案带来极大难度。杭州铁路公安处曾调来刑 警支队协助,但总共只有三四十余名警力的刑警支队不久也被“黄牛”们认熟了。

  为此,公安处从沿线24个所队抽调50名民警,组成10支小分队,采取异地交叉的方式来打击黄牛,以杭州、宁 波、金华等地火车站为重点,全面开展打击行动,据统计,自行动开展以来,仅杭州站派出所就抓获涉嫌倒卖车票违法人员2 21名,治按拘留11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