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恋网少年摆脱网吧后却未摆脱恶友纠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1:41 时代商报

  砖头乱棍打倒10岁男孩

  棒球棍子、砖头、拳头、飞脚无情地落在一个年仅10岁男孩的身上。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施暴者不是一群暴徒,竟 然是一群刚上初中的孩子们。

  这是2004年1月9日12时,沈阳市大东区辽三小学门前发生的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不去网吧得罪“朋友”

  被打的孩子是大东区辽沈街第三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孩子,名叫赵刚(化名),说起赵刚被打的原因,还要从他迷恋网 吧谈起。赵刚的父亲说:“孩子以前很迷恋网吧,曾经夜不归宿,还是你们商报的记者把他从网吧里救了出来。”

  原来,在2003年9月份本报一名记者与工商部门将一家名叫“新人类”的黑网吧端掉,当时赵刚就在这家黑网吧 中。当时赵刚和一群孩子们藏身在该家网吧打游戏,网吧老板为了“安全”,将大门锁上了。但当本报记者与工商执法人员冲 进网吧时,网吧却没有上网打游戏的孩子,无奈之余执法人员准备离去,但本报记者发现无人的电脑却是热的,经过寻找发现 网吧内有一个暗门,打开暗门,发现有20多个孩子躲在里面,其中就有赵刚一个。

  有过这次“隐藏和曝光”的经历后,赵刚“大彻大悟”了,他再也不去网吧了。赵刚变好了,这可“得罪”了以前在 网吧认识的“朋友”了,因为他们总能从赵刚身上“借”来钱。这些“朋友”都是赵刚学校附近一所中学的学生,他们多次扬 言要给赵刚一点颜色。

  学校大门口被围殴

  2004年1月9日12时,赵刚“朋友”的“预言”实现了。

  据赵刚讲,当时学校刚放学,他拿着爸爸给的零花钱到学校大门口买零食吃。就在这时过来了七八个比赵刚高的孩子 把他带到一边,从背后拿出来棒球棍子、砖头,赵刚感到不妙,就立即抱住头部。这时他感到棒球棍子、砖头、拳头、飞脚无 情地向他袭来。几分钟后,是路边的好心人将赵刚救了出来。

  这时赶到的父亲把儿子送往医院,得到的诊断为“多处软组织受伤”。

  到底是谁下的“黑手”?

  昨日,赵刚在父亲的陪同下,当着记者的面脱下了上衣,记者被赵刚身上的伤惊住了,只见赵刚瘦弱的后背至少有5 处被打黑、打紫的伤痕。

  记者很难想象,一群半大孩子怎么能下这样的“黑手”呢?赵刚的父亲气愤地说:“如果不是有人及时拉架,真不知 道会怎样。”

  赵刚的父亲已经从知情人处得知,领头的孩子是某中学初二的学生王某。

  1月12日记者来到了某中学,发现该校正用做考研的考场,学校老师也已经放假了。记者通过收发人员联系到了该 校的教导处王主任,王主任对此事的态度是:“学校对此事不太知情,但是赵刚的家长曾因孩子被打的事情来学校反映过,由 于学生们正在放假,我们无法对此事进行调查。1月14日返校时,我们会调查此事,如果了解到此事与我校初二学生王某有 关,我们会对其进行严肃处理。”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主任记者杨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