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病人恩将仇报施拳脚 南宁一医生被打成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09:0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14日讯(记者赵永胜实习生苏颖胤)1月12日下午2时20分,南宁市第五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五医院)一名病愈出院的男子,返回原医院,对曾经治疗他的医生拳打脚踢,将医生打成脑震荡。

  五医院是精神病专科家里走去上班,走到半路时,一名男子突然从旁边冲出,拳击王医生的头部。年过半百的王医生猝不及防,被打倒在地。该男子骑在王医生身上,继续殴打
王医生,王医生反应过来后,立即紧紧抱住该男子。该男子打昏王医生后,站起身又朝王医生脸部连踢两脚,并恶狠狠地说:“你害我不得上大学,我今天就要你的命……”

  该男子后来和两个同来的男子逃跑。王医生被打得血流满面,被同事紧急送到区人民医院抢救。

  据悉,该男子姓刘,21岁,2002年被五医院诊断为精神病,曾两次到医院留医。在住院前,在其家属的请求下,王医生和其他医护人员到病人家中,协助其家人把病人带到医院。在医院住院时,有一次病人想逃,跳进医院前面的鱼塘,王医生还下水去把他拉了上来,帮他擦洗干净。病人两次在医院住院,病情稍有好转,其家属就要求出院。

  1月13日晚,在自治区人民医院病房,记者看到,王医生的眼部周围已变医院。事发后,该院一名医护人员向记者叙述了事情经过。当时,该院医生王某从黑,脸部肿得十分厉害,在他左脸的浮肿处,有一个十分清晰的脚印。“现在我就是觉得头晕、头疼,一起来就觉得整个房子都在转。”王医生缓缓地说。据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专家介绍,王医生被诊断为脑震荡,全身软组织挫伤,医生仍然没有排除其有脑挫裂伤的可能,还要继续观察。

  这起出院病人殴打医生的事件发生后,在五医院引起了较大反响。五医院院长周志年告诉记者,把病人送到医院是家属的事,但作为医疗服务的延伸,五医院经常应家属要求出诊,协助家属把病人带到医院。王医生从事诊疗活动已经30年了,经验十分丰富,没想到会碰上这样的事。

  责编: 蒙卫芝 胡恩(实习)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 赵永胜 苏颖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