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索丽仙”现刀光血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10:37 华商晨报

  被砍者李先生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记者 赵威 摄

  晨报讯 (记者 大卫)到练歌房内一展歌喉本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是李先生和周先生在唱歌时却遭到暴徒的刀砍。

  “太可怕了,他们进来举刀就砍!我用左胳膊一挡,刀子砍进肉里触到了骨头。”1月
13日,躺在病床上的李先生回忆3天前发生的事,声音有些颤抖。

  唱歌还没尽兴却遭刀砍

  1月10日晚上,李先生和几个朋友到沈阳市五爱市场附近索丽仙练歌城唱歌。

  进入包房后,李先生和朋友们要了些啤酒、饮料和干果。随后,伴曲响起大家开始尽情地欢唱。还没等唱几首歌曲,突然包房的门被人推开,几名男子闯了进来,一蓝衣男子和黄衣男子从衣服里各拽出一把一尺长的砍刀,举刀就向李先生砍去。

  李先生本能地伸出左胳膊一挡。“啊!”随着一声惨叫,李先生的胳膊鲜血直流。

  随后,几名男子挥舞着刀子在李先生的后背处猛砍。李先生的朋友周先生在忙乱中,左腿被一男子捅了一刀。

  在厮打中,李先生的几名朋友急呼救命。几名男子行凶过后,扬长而去。

  一伤者留守一个多小时

  据李先生回忆,他当时伤得最重,浑身是血,朋友们赶紧把他送进医院,而和李先生同时受伤的周先生却被扣留在索丽仙,原因是他们还没有付款。

  最后还是周先生的哥哥从铁西打车过来,付完款后,索丽仙的工作人员才让其离开,期间耽误了一个多小时,而索丽仙一名工作人员却对此予以否认。

  “我们当时没有扣留受伤的周先生,我们让他的妻子留在这里好结算。周先生却执意自己也留下来。”索丽仙一盛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出事前包房里曾有过殴斗

  据盛姓工作人员介绍,李先生和周先生确实是在包房里被人砍伤的。当时他正在索丽仙练歌城的一楼大厅,李先生和周先生上楼后,服务员刚上完酒水和干果,里面就发生了殴斗,酒瓶子都被摔在了地上。

  没过多久,几名身着大衣的年轻男子从外面走了进来。这几个人二话不说,直接上了楼。服务员借门缝看到,这几个人走进了李先生的包房,拿起刀就砍人,随后惨剧发生了。

  据辽宁省人民医院骨科房医生介绍,周先生的左腿被刀刺中,差点伤及动脉,来的时候,流血较多,裤子都被鲜血浸透。

  李先生的伤势较重,全身共被砍了4刀,后背胸椎处有一处长达10厘米的伤口,砍到了椎骨尖。幸好没有伤及骨髓,否则将全身瘫痪。最重的是左前臂几乎被砍断了,要不是来得及时,左胳膊就保不住了。

  目前,沈河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迎新春京城名盘新亮相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