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民爷仨专骗中年富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09:26 哈尔滨日报

  连德育本报记者李永明/文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这话原本极尽褒奖之义,然而用在狼狈为奸、以骗人为生的彭氏父子身上则充满了贬斥———

  不愿务农的亲爷仨,虽胸无点墨却深谙骗人之术。他们利用一些中年妇女情感空虚、
寻找精神安慰的心理,在公共娱乐场所猎取“目标”……短短5个月,致使11名中年妇女被骗钱骗色,10多万元被席卷一空!近日,这一以家庭成员为主的诈骗团伙被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警方一网打尽。撒网篇———精品男人舞池王子被富婆视为知己

  31岁的彭绪峰,原本是绥化市的农民。2003年5月,因不务正业而陷入困境的他抛妻弃子,决定到大庆闯一闯。经过冥思苦想,他想出一个骗色骗财、专“吃软饭”的绝招儿。能说会道、长相帅气以及娴熟的舞步是他惟一的“本钱”。靠着偷来的几百元钱,他买来一身假名牌把自己“包装”一新,而后化名李浩男,摇身一变,以哈市某企业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大庆市各大舞厅和露天舞场。

  2003年6月的一天,彭走进一家舞厅,以标准、优美、娴熟的舞步很快博得年过40的中年妇女李丹的好感,两人攀谈起来。彭绪峰双手搂住李丹那浑圆的腰,微笑着说:“今天能认识你这么个大姐,我感到十分荣幸,我觉得咱们有很多共同语言。如不嫌弃,请大姐留下电话号码,我们经常保持联系”。毫无戒备之心的李丹把家里的电话和自己的手机号码全部告诉了彭绪峰。

  在与李丹保持联系的同时,他又在另一舞厅结识了被丈夫冷落多年、感情失落的王兰……在短短一个月中,彭绪峰就以感情为诱饵,先后取得5名妇女的信任,可他仍嫌骗得太少,于是将其在外地打工的二哥、33岁的彭绪钊招至大庆,把自己发财的“诀窍”悉数传授给兄长。

  长相较弟弟更为英俊、天生“悟性”很高的彭绪钊很快便进入了角色。2003年7月的一天,他把自己重新包装后,化名谢飞,来到了龙凤区一舞厅内。一位穿戴华丽、40多岁、没有舞伴的中年妇女进入了他的视线。当舞曲再次响起的时候,他竟用非常“绅士”的礼节邀请这位中年妇女跳舞……

  尽兴后,他还请这位名叫于玲的女人到一家小酒店小酌,尽管一顿饭菜只破费了彭的20元钱,然而,对方那颗因“丈夫有外遇”而一度孤寂的心,却被彭的柔情和编造出来的不幸婚姻深深地打动了……上钩篇———事业爬坡男人让富婆投怀送抱

  在兄长的帮助下,两个月中兄弟俩的“猎物”已增至13人。此时,他们感到时机已经成熟,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为了稳妥起见,他们决定请老父亲“出山”。

  两人的父亲彭祥基,62岁,一生嗜赌如命,“推牌九”的赌技和出“老千”的本领在方圆几十里内小有名气。接到儿子们的电话后彭祥基兴奋不已。连夜,他还拉来了以赌博闻名乡里的“老赵头”雁兴文。

  对于李丹、刘婷和于玲这样空虚的女人,兄弟俩决定“以身相许”———为了把于玲勾引上床,骗到钱财,哥哥彭绪钊竟不顾自己肾虚、患有多种性功能疾病;为了博得李丹和刘婷高兴,弟弟彭绪峰学着黄色录像里镜头,百般讨好……

  在让这些女人投怀送抱的同时,他们刻意装扮成正“事业爬坡”的商人,多次以生意缺钱为由向几人伸出了肮脏的手……

  当然这招也并非在每个人身上都能奏效。深谙经商之道的王兰,就非常警觉。见屡试无效,兄弟俩只好请老父出手。

  2003年8月29日,彭绪峰给王兰打电话,声称自己认识一个做木材生意的赵老板,与他合伙倒卖木材能赚大钱。随后,在某宾馆一房间内,彭把两位老板介绍给了王兰:彭父被介绍为“王师傅”,声称是“自己人”,雁兴文被介绍成专门从事木材生意的“赵老板”……一番讨价还价,双方终于达成了意向性协议,“王师傅”大方地从手包里拿出6000元现金(用真币折叠包裹的道具)作为订金。赵老板却不屑一顾地说:“你们没有七、八万的货款,我是不会和你们做这笔生意的!”随即他打开自己随身携带的皮箱,“你们看,我这里就有20万现金。”这时,装作急于做成这笔买卖的彭走出房间,拨打手机四处向朋友苦苦哀求借钱。王兰不忍心让自己心上人着急,立刻打车去银行支出2.5万存款,悉数交给彭。此时,彭也拿出了自己的积蓄3万元现金(用真币夹着的3叠点钞券)连同“王师傅”的6000元,共计6.1万元全部交给“王师傅”。

  “王师傅”趁彭出去找“赵老板”的空隙,压低声音对王兰说自己会推“牌九”,会“捻牌”,并亲自给她做了示范。当被蒙蔽的王兰信以为真后,就撺掇说“一会咱们和赵老板玩‘牌九’,把他那20万元都赢来,咱三人平分,就不用做木材生意了。”王兰默认了。谁知,坐上牌桌,还不到一个小时,“王师傅”就把6.1万元全部输给了“赵老板”。收网篇———吃干榨净人间蒸发11名妇女先后中招

  第二天下午,“王师傅”、彭绪峰携带他们东借西凑来的3.6万元现金(点钞券)在王兰的陪同下,又找到了赵老板翻本。可赵却称必须要凑齐5万元才肯玩。于是彭又把可怜求助的目光投向了王兰。为了赢回来自己的2.5万存款,为了能让情人不失去这次“捞本”的机会,王兰又从家中拿了1.4万元现金交给了彭绪峰,然而又不到一个小时,钱又全部被输了进去。这让王兰懊丧?灰选?

  第三天上午,彭给王兰打来电话称:“赵老板运送30万元的木材因手续不全被检查站给扣了,必须交纳8000元罚款才能放行。”蒙在鼓里的王马上取出8000元存款按照彭提供的账号汇了出去。

  几个小时后,彭再次给王兰打来电话说:“30万元的木材已经取出来了,但‘王师傅’却因嫖娼被公安局扣住了,要罚款6000元,而‘王师傅’现在已经把输的钱都赢回来了,如果不用钱把他赎出来,赢来的钱就没有办法分到。”

  可怜的王兰又汇了6000元。至此,为情所困的她在“温柔的陷阱”中越陷越深,在短短的几天内,先后被骗5次、被骗金额高达5.6万元!直到对方手机停机,她再也联系不到“李浩男”时,才如梦方醒。

  就在王兰苦寻彭绪峰的时候,那些还沉浸在幸福里的女人,还在继续受骗,直至兄弟俩一同神秘失踪———

  李丹被骗4次,共计2万余元;刘婷被骗3次,共计3万余元;于玲被骗2.5万元……

  接到报案后,警方从受害人提供的两个手机号码和兄弟俩的体貌特征,全方位展开侦查工作。与此同时,彭绪峰却舍不得刘婷这块到嘴的肥肉,当他准备与父亲设“计”再次用赌博的方式对刘婷等人继续施展骗术时,便落入了恢恢法网之中。

  截止至2003年12月份,又有7名遭受类似骗局欺骗的中年妇女先后来到大庆龙凤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进行报案。

  “善恶到头终有报”。父子三人,在给一些情感空虚的中年妇女设计好一个又一个“温柔陷阱”的同时,也一步步地走向监狱的大门……(注:文中受害人均为化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