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手套白狼”差点得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10:13 沈阳今报

  记者郑希雪

  今报讯买香烟中大奖,十四五岁男孩竟伙同他人制造骗局骗钱。昨天记者获悉,苏家屯工商分局识破了一起利用香烟兑奖卡对商店业主进行行骗的诈骗团伙,为店主挽回直接经济损失2000元。

  昨日早9点10分左右,一个十四五岁的男孩和两个30岁左右的男青年先后到苏家屯一商店,男孩买了一包白色硬盒的“七匹狼”香烟,两个男青年也分别买了不同的商品。正当店主忙着给其中一男青年找钱,男孩手里拿着一张卡片大喊:“我中大奖了,中了2777元钱。”

  听此,两男青年争着看男孩手里的香烟兑奖卡。其中一男子向男孩表示自己出2000元买男孩的卡。男孩同意了。买卡男子掏兜发现钱不够便说自己回家取钱,让男孩在商店等着。等要买卡的男子走后,站在一旁的另一男子劝小孩把卡卖给店主。听人这么说,店主也劝男孩把卡卖给自己。

  男孩起初不同意,但在劝说下最终以2000元的价格卖给店主。店主随后按卡上提供的电话号码打了过去,接电话人自称是香烟厂销售部,称凭此卡可到沈阳烟草公司兑奖。

  正当店主要给钱时,工商人员巡查来到此店,见此事不太对头,拿过兑奖卡仔细一看,发现兑奖卡上香烟厂销售部的电话号码是移动电话号码,卡上文字的颜色也不一致。

  工商人员表示应该到烟草公司先验证一下再兑奖时,男孩立刻抢回卡表示不卖了,然后跑出商店,上了门口一辆轿车,车内还坐着来过店里的两个男青年,车门没关就跑了。

  随后,工商人员数次拨打香烟销售部电话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经查实,此香烟的一等奖奖金是777元,根本没有2777元。工商部门提醒广大经营业主和市民,警惕您身边的陷阱,切勿上当受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