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贺家墩赃车窝点暗访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10:13 武汉晚报

  近日,一汪姓读者来电举报:贺家墩琼楼里有人盗销自行车,非常猖獗。昨日,记者对此进行了暗访。

  记者来到贺家墩,发现十来栋尚未拆迁的私房,便询问一自称是该地拆迁民工的中年男子:“附近有没有自行车卖? ”他当即回答有,并主动表示愿联系卖主,但他一再拒绝记者跟随。

  5分钟后,他回来告知卖主出门了。于是记者又问还有没有其他的卖主。他说估计都回家过年了。当记者转身往回走 时,他又招手示意有货,此时记者才跟着他进了住宅区。

  在一户人家门前,一个老爹爹正在门口抽烟,便上前询问哪有自行车卖,爹爹带着我们穿过两间房,在最里面一间房 里,床头放着两辆旧式女自行车。他开价40元一辆,当记者询问这些车来路正不正,骑出去是否安全时,爹爹说:“我卖车 卖了七八年了,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你们想要,价钱还可以便宜点。”

  记者借口想要新一点的车,爹爹随后介绍了附近一李姓中年男子。记者跟随李某在小巷里一路穿行,经过一道大铁门 和两个弄堂,才来到他的住处,他拿钥匙开了一道铁铸的房门,进入黑乎乎的房间,再接着打开一个木门,拉开灯,十来平米 的房间里,六辆崭新的自行车一字排开展现在眼前。

  李:“我这里都是新车,男式女式的都有,有名牌车,这辆跑车还可以折叠。你们随便选。”

  记:“新还是蛮新的,价钱么样?”

  李:“这辆是名牌,商场卖400多。我90元卖给你们。”

  记:“我们骑出去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李:“这些都不是这边的车,是武昌那边的。绝对没问题。”

  记:“我们在武昌区上学,带到学校去骑,要是被人认出来么办?”

  李:“不会,这些是红钢城弄来的。你们最好现在买,过完年会涨价的,过年抓得严,偷的少了,买的多,就不是这 个价钱了。”记者正欲借口离开,李某的手机响了:“喂,车搞来了,好,我等下过来……”

  (实习生梅莹王琰记者张冲)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