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府井新书签售人流涌动 华商新贵力压影视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8日18: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翁阳)新春即至。尽管户外寒风凛冽,但像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这样的超级书城内却充溢着“温暖”的人流涌动。

  “真没想到,今儿白宁的签名售书竟比昨儿葛优和范冰冰的一百一十本还多了三十多本!”,一位王府井售书人员告诉记者。

  短短十年间,从放弃银行金饭碗、怀揣六百美元奔赴加拿大留学的一介布衣,到成为入选世界权威名人录(Who’sWho)、荣膺加拿大40岁以下的40位杰出人才(Top40 under 40)之华商新贵,白宁的故事无疑颇具传奇色彩。

  今天,这位拥有留学移民咨询、英语教育、旅游、新闻报刊诸多集团公司的海龟翘楚,在王府井书店讲述成功的秘诀,并正式推出其自传体励志作品——《你也能成功——清华学子白宁的现代传奇》。

  距离下午两点活动还有半个多小时,能容纳数百人的王府井书店六层多功能厅内便已座无虚席,其中有学生、有家长、欲出国人士更有不少企业界人士。而会后二十多米的签售长龙更是排到了多功能厅之外。

  从“打小就对领袖和国内外大事莫名热衷”、“深为中学和大学同窗张朝阳挑灯夜读精神所激励”、“清华读书时要官当、做生意不畏人言”、“留学时第一次下海便亏的帐户空空如也”,一袭深色西装的白宁微笑着对众多倾听者侃侃而谈。

  在演讲当中,这位拥有加中经贸理事会理事长、加中科教文基金会理事长、加拿大海外集团董事长等十几个头衔、尚未满四十岁的成功者用最精辟的话来定义成功——成功就是一个人实现树立有价值的目标,并将其循序渐进变为现实的过程。

  对于白宁来讲,无论是当年考取清华大学,抑或是今日的商业成就,这些普通人眼中的成功标志,都仅是成功人生的闪亮瞬间,真正的成功是由信念而支撑的“永远在路上”状态。

  在签售会上,野心勃勃的白宁丝毫不掩饰自己的下一个目标——使《传奇》在中国大中小学生中人手一本,让自己成为像雷峰、张海迪、陈景润那样曾经影响了一代人成长的榜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企业邮箱,新年送大礼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