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猴跃春台短信贺良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热线记者 管燕

  “春节短信祝福词”有奖征集活动经过一周的赛程,已有数百名读者的原创作品在“擂台”上亮相。本报从中精选出部分新年祝福语,在猴年到来之际赠送给所有关心支持晚报
的热心读者。另外,根据读者的投票,63岁的退休教师黄吴洁等10名读者的原创短信获“2004最佳短信祝福词”称号。请黄老师等10名读者于正月初六之后,到本报热线领取奖品。

  2004最佳短信祝福词

  新树高枝待凤雏,春光催读五车书,快磨铁杵飞金线,乐为中华绣彩图。(新春快乐)

  猴王神力五洲传,年载金羊飞梦圆,大地争辉呈锦绣,吉祥歌舞小康甜。(猴年大吉)

  羊蹄踏来瑞雪纷纷兆丰年猴棒扫出春光灿烂满乾坤圣旨到奉天呈运皇帝诏曰近日气候多变天气忽冷忽热特颁此令爱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随时保持快乐心情。抗旨者绝交钦此。

  羊眉吐气辞岁去猴起之秀逐春来我问过烦恼了它根本不爱你还说永远都不理你让我转告你不要自作多情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新年快乐

  回首羊年徐弘洋洋洒洒领军冠城红运当头成功冲超川内球迷尽显喜气洋洋展望猴年冠城真真切切续聘徐弘冠军有望战绩更佳赛场将士傲视各路诸侯。

  猴朋猴友多如猴毛,猴情猴义宅心仁猴。微笑是火,快乐是锅,祝福是排骨。让微笑的火点着快乐的锅,煮着祝福的排骨,愿浓浓的香气飘向永远快乐的你及你的家人。并祝新年快乐!

  祝愿猴年中的你:脑瓜如猴脑般精明,个性如猴爪般张扬,生意如猴腚般火红,身价如猴年邮票般暴涨,本事更如孙悟空般神通广大。

  藏头诗,给读者拜年

  新岁相逢大圣猴,年华似锦绣春秋,进军科技尖端终,步入太空寻五洲。(新年进步)

  猴年猴人好运连连,年年福星高照。吉人鸡年更上层楼,祥瑞不断奔来。(猴年吉祥)

  喜庆春联送给您

  晚报辉煌辞旧岁金猴贺岁迎新春三羊开泰喜迎新风庆盛事金猴吉祥再创佳绩舞春情金猴吉瑞春桃笑迎百家红国运隆昌秋果喜贺万户春

  幽默祝福,给您添乐

  小小金猴送祝福祝你机灵超过孙悟空赚钱比猴毛多快乐逍遥似神先烦恼抛掉犹如猴子掰苞谷

  执猴之手,与猴共舞,风餐露宿,同甘共苦,与猴共白头———献给属猴的爱人。

  人如陀螺团团转,年初出门年底还,其中苦乐何所取,只为回家好团圆!

  “绕口”拜年语

  你辛苦我辛苦苦中有乐,乐为社会添砖瓦;日也忙夜也忙忙里偷闲,闲在春节去聊天。

  猴戏戏猴人猴共戏喜乐猴年,灯展展灯城灯同展灿烂灯会。猴子猴孙猴丁兴旺,人事人情人气沸腾。

  打油诗,给您助兴

  灵猴送你智慧,金猴送你财源,吉祥猴送你平安,顽猴送你快乐。祝君猴头磕来福气猴爪抓出财禄猴嘴吃成寿星猴尾摇到喜运

  世上万物纷纭繁杂,人生难免愁;值此佳节亲朋欢聚,同饮一杯酒;幸逢盛世朝气蓬勃,豪情写春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