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杀人牵连父母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主要嫌犯家中5名亲属均涉嫌窝藏罪被刑拘

  杨毅 本报记者 周滔 实习生 谢娟 摄影 李杨

  昨日上午9时40分,当昆明至成都的航班徐徐降落在双流国际机场时,涉嫌今年1月12日在成都青龙乡抢劫一网吧杀人的18岁男子伍位富被成华警方顺利押解回蓉。同机被押回的还有涉嫌窝藏的伍位富的舅舅伍贤端、姨爹杨世春2人。至此,这起抢劫杀人案告破。

  抢劫未遂持刀杀人

  昨日上午10时30分,在成华公安分局门前,身着一套天蓝色运动服的伍位富和伍贤端、杨世春被押下警车。此时,伍位富已全然没了案发时的嚣张,他一直低着头,还存留着稚气的脸上满是懊悔。

  据刑侦民警介绍,伍位富绰号“小五娃”,成都市天回镇人。今年1月12日下午5时许,伍位富、周骏、舒泽锋、邹闻(均系本市人)4人在青龙乡海滨村7组一网吧内上网时,见到另一上网男子黄某电脑桌上放有一个手机。“我们把他手机‘洗’了!”伍位富与三人商量后,一起向黄某扑过去,并伸手抓黄某的手机。

  “救命啊!抢人了!”黄某高声呼救并极力反抗。“找死啊你!”伍位富气急败坏地从身上掏出一把匕首,猛地刺向黄某颈部。顿时,黄某血流如注,后因失血过多死亡。

  黄某瘫倒在地后,伍位富等4人慌了神,扔下手机匆忙逃离现场。

  摸排走访查清行踪

  接到报案后,成华分局副局长袁学正立即带领刑警大队、青龙警署民警赶赴现场勘察。

  经过警方连夜的调查,伍位富、周骏两个嫌疑人很快被锁定。13日凌晨,警方在天府广场将周骏挡获。经突审,周交代了12日下午伙同伍位富、舒泽锋、邹闻3人抢劫杀人的事实。

  14日,案侦民警向伍的父亲伍贤应、母亲冯开方、叔叔张永发进行调查。面对警察的询问,三人言辞闪烁,对有关伍位富的去向守口如瓶。直到15日,在警方强大的政策攻势和确凿证据前,伍位富的这3名亲人才如实交代,案发后伍位富先逃回家中,其父母和叔叔协助他逃到内江后,伍从内江乘火车逃往云南其姨爹伍贤端处藏匿。

  主犯落网牵连五名亲属被拘

  专案组民警当天立即飞赴昆明,于17日中午在昆明将伍位富抓获。与此同时,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的伍贤端、杨世春2人被公安机关一并抓获。

  另据悉,同案嫌疑人舒泽锋、邹闻2人于16日由父母陪同前往青龙警署投案自首。

  目前,伍位富及同伙周骏,其父母伍贤应、冯开方,其亲属张永发、伍贤端、杨世春被刑拘;投案自首的舒泽锋、邹闻取保候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