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年,你买新衣服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6:43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记者张晓华实习生朱亚平

  春节期间,各大商场、各品牌服饰都掀起折送狂潮。这时买衣服,您就要特别明白,自己需要的衣服风格、品牌和价位是什么样的。

  休闲运动服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休闲品牌近来不仅抢出新品,而且推出了各种折扣活动:堡狮龙5折;佐丹奴、生活几何7折;自由鸟3—5折等。

  此外,各知名运动服品牌也在岁末推出了新款服装,大多数还有价格优惠,如耐克7折、阿迪达斯和锐步5折起、李宁6折等,

  今年,女式羽绒服较强调收腰,凸现女人魅力;羽绒服流行的颜色主要有黑色、白色等,价格在400元—600元左右。

  正式服装

  男士正装有传统西服、风衣,商务休闲装也较适合节日出席正式活动。今年男士服装式样上要求简洁大方,着装者看起来精神干练,沉稳的深色是比较受欢迎的颜色。

  在品牌选择上,可根据需要而定。1500元-3000元价位的可选择一些国际品牌,如船王、梦特娇、路易·诗兰、都彭等;600元-1500元价位的可选择一些国内知名品牌,如七匹狼、杉杉、红豆等;600元以下的可选择一些做促销活动的知名品牌。

  女士服装品牌比男士多,可选择的正装主要有大衣、皮衣等。大衣流行的质地主要为羊绒;式样上强调收腰,突出女性线条;颜色上,深咖、浅咖、驼色、黑色较受欢迎。年轻女性可选择时尚、价格在200元—300元左右的大衣;中年女性和职业女性可注重面料,选价位在400元—700元的大衣,甚至800元以上的知名品牌大衣。

  绵羊皮是较受欢迎的皮衣材料,皮衣流行款式和大衣较接近。国际品牌价格在2000元—3000元左右,普通品牌在400元—1200元左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