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声讯台“见光”吓傻陪聊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09:45 沈阳今报
所谓的经典时光声讯公司。
经典时光声讯公司的陪聊小姐。见习记者任彬源/文记者姜磊/摄
  今报讯 昨天下午,皇姑区工商分局长江工商所与其他执法部门联合行动,对位于崇山中路56号的“经典时光手机声讯台”进行了查处。

  居民楼内设聊天室

  1月18日本报报道了“经典时光”声讯台的一系列违规经营事件之后,皇姑区工商分局对此非常重视,派专人到该声讯台周围进行了暗中走访调查,在掌握了确凿证据之后,于昨天下午采取行动。本次行动共依法扣留电脑两台,电话十部,并有五名女主持人接受询问。

  由于该声讯台分别在16号楼的五楼一号和七楼二号,如果先上五楼,必然会打草惊蛇。经过现场研究决定,分兵两路,一路负责五楼,一路负责七楼。“开始行动!”记者跟随一路人马来到五楼。一开门,工作人员冲入屋内,屋内的女主持人显然对这突如其来的行动没有任何反应,一名女主持人正和一名聊友聊着,等她反应过来,才慌忙挂断了电话。在一个房间里,用隔断隔成了六个小屋,每个小屋里只有一张床,一部电话,空间狭小。由于快过年了,屋里只有两个女孩在接电话,其他人都回家了。

  随后,记者来到七楼,有三名女主持人正在接电话。她们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只是打工的,老板不在……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声讯台老板联系,是一名姓陈的女子接的电话,了解情况后,她说马上到,就挂了电话。但到工作人员离开时,她也没有出现,再打电话却提示:此用户已关机。

  女主持人没资格证

  工作人员将五名女主持人及扣留设备带回工商局。记者采访了五个人中工作时间最长的主持人。她在这里干了快两个月,是经朋友介绍才过来工作的。她告诉记者,她们主要是与聊友谈一些情感方面的问题,开导这些聊友,有时也聊些别的。记者追问“别的”是什么,她拒绝回答。记者问她有没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她说自己高中毕业,没什么证书。

  据了解,这五名女主持人都在20岁左右,都没有什么资格认定证书,或是由朋友介绍或是在路边看到广告来的。而老板从不问她们聊什么,只要能聊的时间长就行。

  老板现身接受调查

  下午4时,工作人员接到了一名自称姓卢(音)的男子打来的电话,说自己是该声讯台的老板,有工商执照。不久,该男子出现在工作人员的面前。他首先出示了自己的工商执照,上面写着办理地点:沈河区;时间:2003年3月;在经营项目一栏里,没有声讯服务项。卢先生说,在沈河区办理是因为自己有个公司在那里,所以就把声讯台和公司合起来办了。

  工作人员询问这些主持人是否有相关资格证书时,他的反应是不清楚。对于声讯台所在地位于民宅内,他的回答是,房子是自己家的。

  到记者截稿时止,该男子因涉嫌违规经营声讯台等问题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