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定租赁生意春节兴隆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17 燕赵晚报

  本报保定电(记者石英杰)既能时尚过年,又让自己的钱袋子不致过瘪,时尚男女们过年的招数越来越多。年关临近,记者多方探访发现,保定的各种出租生意越发兴隆火爆。

  租汽车订单已经排到正月初十

  汽车降价声一浪高过一浪,私家车虽然不是什么稀罕物,但许多红男绿女还只能“望
车兴叹”。但租辆汽车开开,不仅免除了挤公共汽车的烦恼,还能过开车瘾,玩个派头。

  1月18日,记者走访保定市建设路、高开区多家汽车租赁公司时了解到,租赁公司的汽车大都租出去跟着“新主人”回家过年了,现在老板除了忙着数钱,就是安排正月初十以后的业务。在这些租赁公司,一辆红旗车每天的租价大约300元,普桑180元。建设路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总共20多辆小车,春节特别抢手,四五天前就被租空了。

  “想要租车?您到正月初十以后再来看看吧。”

  租鲜花少花钱照样满屋生“春”

  家住金昌小区的张女士在一家私立幼儿园做老师,经常在单位值班,丈夫王先生在电脑公司做业务,也常常四五天跑外不回家。过年了,家里空空荡荡,俩人便从花卉市场“搬”回了8盆鲜花。

  在张女士的家中,记者看到神采奕奕的“火炬”和造型独特的“日本海棠”,让整个屋内春意盎然。张女士笑着说,这些鲜花要是花钱买,差不多需要1000多元。再说,俩人经常不在家,买了也没人照顾,在家放几天,这些花准“完”。现在这几盆花都是租来的,春节过后就还。这一借一还就能省下三分之二的钱。

  租玩具“环保”玩法过大年

  过年买玩具,这几乎是每个小朋友都“蓄谋”已久的一项重要的“春节计划”。一些商场超市里,玩具柜台前也的确挤满了家长和孩子。然而,做大学教师的王女士却领着儿子奔了“玩具出租屋”。

  在建设北路的一家“儿童玩具出租屋”,王老师告诉记者,儿子今年5岁了,家里玩过的玩具有一堆。两个月前听朋友介绍过这家“玩具出租屋”,于是自己和儿子就成了这里的常客。谈到租玩具的原因,王老师说,孩子们对一种玩具的兴趣一般也就保持7天左右。几百元一辆的遥控车,过几天孩子就不喜欢了,不但造成经济浪费,而且还容易导致塑料污染。

  记者在这里看到,大到数千元的电动车,小到二十几元的彩色串珠,各种玩具有数百种。根据玩具的价格,租金从每天2元到20元不等。老板告诉记者,租赁店开张不到半年,就有了六七十位“会员”。春节这几天生意挺不错,他们要等到大年三十才关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