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可回家吧,我们都很想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0:51 华商晨报
  资料图片 赵可(化名)资料:男,14岁,身高1.65米,略胖,皮肤白皙。身穿深蓝色带猴帽外衣,里面着红色羽绒坎肩,脚穿黑色白边旅游鞋,戴蓝框眼镜,鼻子矮圆。出走时身背米黑色中间带黄道的书包。

  新闻背景

  14岁的赵可(化名)离家出走14天了,而出走的原因是其考试没达到父母要求,被父亲用皮带抽跑了。现如今父母自责不已,夫妻俩整天在网吧、车站、商业区等处苦苦寻找,盼望心爱的儿子回家过年。晨报讯(记者 世鹏 实习记者 朱明霞)眼看着和儿子一般大的孩子放假回家与家人团聚,阵阵辛酸涌上赵可父母的心头。

  寻找了14天仍没有音讯,疲惫的亲人们希望通过本报表达对出走在外的赵可回家的期待心情。

  爸爸:可可,爸爸知道你喜欢读文学名著,你回家后,我还给你多买一些。爸爸终于知道打你是错的了,别恨爸爸,要不爸爸会一生遗憾的!

  妈妈:儿呀,妈妈想你想得长出了白发,我才44岁呀。就要过年了,你最爱吃锅包肉了,妈妈就等你回家给你做了。对了,妈妈打消了收养和你同岁的流浪儿念头,你才是妈妈最喜欢的孩子。

  大姑妈:我好担心你啊,你不愿意回家,可以到大姑妈这儿来呀。你知道吗,你出走的这些天,大姑妈只要一听到门铃响,就以为是你来了,赶忙去开门!(赵可的大姑妈说着已泣不成声)

  老姑:这几天你一定吃不好、睡不好;早点回家,打扮得再帅一点,和大家一起过年,奶奶很想你,我们大家都很想你,天天都在找你。

  老叔:大家都在盼着你,天气预报说,明天会变天,会更加冷,你不好意思自己直接回家,就来附近转转吧,让我们能找得到你。父母的错你别老记着,他们都已经改了。眼看过年了,回来洗洗澡,和爸爸妈妈买身新衣服,高高兴兴地过个年。

  三大伯:你是我最疼的孩子了……(赵可的三大伯身体一直不好,他一说起赵可的出走,就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表姐:你是我们7个孩子当中最小的一个,也是最可爱、最讨人喜欢的一个,快过年了,哥哥姐姐都等着你回家过年呢!(赵可的姐姐已经找了上百家网吧,十分盼望早一天找到赵可)

  赵可的出走,让他的亲属心力交瘁。为了赵可,为了让一个心灵受到伤害的少年走出阴影,我们一起努力。让赵家人春节团圆,是我们共同的期待。本报继续公布爱心寻子热线电话:(024)86200061《年夜饭盼出走少年回家吃》追踪报道之三赵家找孩子悬赏5000元

  昨天下午,赵可的父亲思儿心切,他的家人商量后决定,如果有人提供赵可的下落,赵家将重金酬谢,同时委托记者并授权本报作出以下承诺。尊敬的沈阳市民:

  赵可(孩子真实姓氏即为赵,可为化名)出走是做父亲的过错。为了让赵可在除夕前回到亲人身边,我代表赵家向关心赵可的市民表示感谢,并对下面两种情况出资酬谢重要线索提供者。

  一、凡提供准确线索后,赵家据此找到赵可者。二、热心帮忙,肯主动将赵可送到父母身边者。

  上述情况均可获得赵家当场兑现的5000元人民币现金。

  赵可家长2004年1月19日\(本报记者 世鹏 实习记者 朱明霞/整理\)22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