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与意中人订婚惹恼恶霸 凌晨被绑架惨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04 潇湘晨报

  只因一女子不愿与自己交朋友,张家界武陵源人吴杨红在获悉该女子与他人订婚的消息后,竟纠集一帮社会闲散人员赶赴该女家中将其绑走,并在此期间多次对该女实施强奸。案发后,古丈县警方迅速将歹徒吴杨红及其帮凶抓获归案。目前,此案已基本侦查终结,不日将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凌晨绑架阻止订婚

  2003年12月18日,一场灾难降临到古丈县默戎镇排达牛村女青年张某身上。当晚11点多钟,一伙手持砍刀、铁棒和炸药等凶器的青年男子不问青红皂白,强行冲进张家,一边对其父母和未婚夫拳打脚踢、用绳索将他们捆倒在地;一边用绳索捆住张的手脚,用宽带透明胶封住其口,强行将张拖上面包车后朝张家界方向逃窜。

  接到报案后,古丈县警方迅速成立“12·18”专案组,展开调查访问和解救搜捕工作。经调查访问得知,张某两年前在张家界武陵源打工期间,认识了当地青年吴杨红(男,28岁),吴欲与张交朋友。两人交往中,张发现吴原来坐过牢,不务正业,常与社会上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遂决定不再与吴交往,同年5月便回到家中。2003年12月初,张与娄底一青年订了婚。吴得知此消息后,恼羞成怒,邀约十余名社会闲散人员于2003年12月18日晚乘两辆面包车冲进张家,对张实施绑架。

  受害人受到多次奸淫

  专案组经沿途查访,同时在张家界市公安局协助下,查明吴杨红已逃往慈利县,遂连夜驱车追踪,与慈利县公安局数十名民警配合作战,对可疑车辆及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区域进行了地毯式的秘密搜查,但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没有露面,搜捕行动未果。为防止嫌疑人逃跑,参战民警顾不上合眼,兵分11路,在各个路口设卡守候,并调查获悉吴杨红当晚曾与姓吴的一个司机(该司机是专门为一家私企老板开车的)通过话。

  专案组当机立断,决定由慈利县的一名民警佯称联系工程,要求该私企老板派车来接后进行面谈。20分钟后,一黑色桑塔纳轿车来到专案组民警约定的地点,专案民警迅速上车控制了司机。经询问,该司机提供了有价值的线索,参战民警立即赶赴嫌疑人藏匿的地点,将正欲跳窗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吴杨红抓获,并将被害人张某解救。

  经突击审讯,吴杨红不仅交代了伙同他人绑架张某的犯罪事实,还供述了在宾馆房间里多次对张某实施奸淫的情况。专案组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重重困难,顺藤摸瓜,一鼓作气,连续抓获了另外8名犯罪嫌疑人。至此,这起手段残忍、骇人听闻的恶性绑架案被迅速告破。

  目前,此案已基本侦查终结,不日将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本报记者王冠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