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困家庭真心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24 现代快报

  在接受了市民和有关单位的帮助后,特困家庭的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前天,他们给快报读者留言如下:

  006号方淑元:我的家庭很困难,离婚后一个人带着孩子,因视力不好,找不到工作,现在快报送来阳光和温暖,使我冰冷的心得到宽慰,我衷心地感谢快报。

  009号高文红:在孩子爸爸生命垂危陷入绝境的时候,快报和好心市民伸出援助之手,在此我表示真诚的谢意!

  019号冯桂琴:我们是第二次参加快报帮困送年货活动,首先感谢快报为贫困家庭做了一件大好事,宣扬了党的助民政策,让贫困家庭圆了好年梦。尤其是快报记者不辞辛苦,我们感谢你们,同时感谢捐赠单位与好心人。

  024号赵宏伟:衷心地感谢党、感谢快报,为特困群体架起的一座桥梁,同时祝愿所有的好心人一生平安。

  033号刘金华:在我没有工作,生活困难的时候,现代快报记者和好心市民伸出了援助之手,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感谢。

  034号李连兄:在我下岗生活困难的时候,感谢快报、快报记者和热心市民、有爱心的单位伸出了援助的手,在这里我表示深深的谢意。

  035号李莉:感谢给我们帮助的各单位领导和同志,献上衷心的感谢!是你们给我们带来了生活上的支柱,使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希望现代快报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为老百姓铺上一条充满爱心的道路。

  037号钱昊:现代快报和广大读者以及残疾困难户心连心,快报为读者以及广大民众办实事,处处为广大民众所想,使我们深深感到大家庭的温暖。

  043号周春香:本人对现代快报帮扶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南京热心帮助的市民表示深深敬意,同时感谢快报为政府和市民办了一件实事、大好事。再次感谢,祝快报越办越好,祝好心市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44号冉峰:感谢各位好心的市民,衷心地感谢现代快报,愿所有的好心人生活快乐,春节好。祝快报越办越好,希望快报在为特困家庭救急之时,也能为他们脱贫办些事情,让特困家庭越来越少。

  045号童开平:这次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及现代快报对我们贫困群体的关心,我们感谢你们,感谢现代快报。

  047号赵素和:我参加帮困送年货活动心中非常激动,原先我一家儿子下岗,孙子上学,我本人87岁,无收入,今年肯定说不上过年,冷锅冷灶。现在有这么多好心市民和热心单位伸出热情的手,使我们从心里感到温暖,激动得热泪盈眶。在此,我们全家三代人感谢捐助的单位和市民,感谢快报的牵线搭桥,我们一定做文明好市民。

  055号王祥仁:虽值严寒之际,但市民的爱心使我心中充满暖意,感谢热心的市民,感谢快报,祝好心人一生平安!新春快乐!

  058号郁兰云:我家的残疾儿多次得到快报的帮助和关爱,心中感到无限的温暖和幸福。我代表家中的残疾儿童对快报及捐助的好心人表示感谢。我一定设法把残疾儿子的病看好,使他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和大家一样也能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快报记者 王为 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