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从杭州托运36只橘子 到了西安只剩一堆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44 温州新闻网

  36个橘子变成一堆皮 本报记者 继颖 摄本报讯(记者 鲁周)春节临近,西安的牟小姐打开父母从杭州托运来的箱子时发现,里面36个橘子竟变成了一堆橘子皮。

  昨日下午,牟小姐对记者说,她父母从杭州给在西安的她和姐姐寄来一个包裹,但一直等不到火车站的通知。据牟小姐的父亲说,他于1月4日从杭州火车站通过中铁行包快递公司托运时,行李员给了他一张包裹票,但他并不知道要把包裹票寄给或传真给女儿。1月18日
得知女儿未收到包裹,才把包裹单传真给女儿。

  昨日上午10时许,牟小姐去火车站取包裹时,发现纸箱上有个洞,伸手一抓,竟抓到一把橘子皮,再抓,还是橘子皮。打开箱子,里面装橘子的两个塑料袋已经破烂,橘子一个也没有了,只剩下一堆橘子皮。牟小姐说,虽然两袋橘子只有36个,值不了多少钱,但这是父母的一片心意啊!牟小姐也不想要什么赔偿,只是觉得偷吃橘子的人太过分,吃了不算,还把橘子皮扔在箱子里。

  西安火车站行李房书记赵开亚说,由于托运环节较多,难以确定橘子是什么时候被什么人吃的,但他们应承担相关责任,他们当时就把收取的仓储费和搬运费共25元退给牟小姐,并答应承担其提出的合理赔偿要求。他们还将就此事教育职工,并调查此事。据行包安全室孙岩主任说,包裹1月6日就到西安了,由于包裹票上的内容填写得极其简略,无法通知收货人。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通过铁路托运货物,一定要将包裹票及时邮寄或传真给收货人;或者详细填写包裹票上收货人的联系方式,以便火车站及时通知。(来源:华商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