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押运员被气浪抛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1:57 新闻晚报

  昨日清晨6∶30,在闵行区华宝路155号的上海第五十机动车安全检测站,一辆停靠的槽罐车突然爆炸,正在检查车辆的押运员陈某,被巨大的气浪炸上半空,摔在了房顶上。

  油罐车爆炸威力巨大

  爆炸车是一辆长约25米的槽罐车。圆柱形密封槽罐车厢的中部被炸开了一个巨大的黑
洞。车头部分已被炸离车体,倾斜在一边。车顶盖被炸到离车身15米远处。车前横梁已脱落。满地都是被炸碎的挡风玻璃,各种汽车零部件散了一地。由于槽罐车紧紧停靠在厂房边,爆炸的威力也把厂房边三扇卷帘门给炸开了很大的窟窿。这辆车牌为沪AH7337的槽罐车属于上海松峰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据公司工作人员称当时车内装载的是汽油、柴油混合液体。

  押运员遭殃身受重伤

  被炸上天的押运员叫陈国兴,今年38岁,系江苏来沪打工人员。陈某是早班押运员,当时正在作出车前的检查,没想到,他刚走到车旁,连车门还没拉开,槽罐车就突然发生了爆炸。第五十机动车安全检测站的门卫告诉记者,昨天清晨6∶30,他在房内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便连忙跑出来瞧个究竟。只见停放在厂房边的槽罐车已经被炸成了两截,并燃起了熊熊大火,一个人被巨大的气浪甩到了半空中,重重地落在一旁高达十几米的厂房屋顶上。他赶忙拨打了求救电话,消防队员几分钟后赶到现场,扑灭了大火,将伤员送进医院。由于时值清晨,厂区内人员稀少,所以没有造成更多的人员伤亡。

  随后,陈某又被转到瑞金医院烧伤科抢救。医院方面透露,陈国兴身上有多处烧伤,伴有局部骨折,但目前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何易实习生冯兰蔺摄影报道本文线索提供者获奖100元

  [相关资料]

  国务院颁布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规定:槽罐车的运输和贮存要做到:避免直射阳光,在通风好的阴暗干燥处保管。大罐储存场合30℃以下,最好20℃以下。避雨。禁高温、火,隔热。保持密封,容器内不要进入水、垃圾。不要与有机过酸化物等聚合剂放在一起,避免碰撞,防止破损泄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