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让人如此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4:51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杨幸慈 本报记者 孙连兴 2004-1-20

  本报讯昨天中午,省、市慈善总会和杭州香溢大酒店等单位,共同邀请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60名孤残儿童,提前吃上了充满温馨的年夜饭。

  “杭州2003世界模特大赛”亚军边彦阳,作为“香溢形象使者”,昨天和孩子们一起
吃慈善年夜饭,为孩子们夹菜、分蛋糕,让孩子们格外开心。

  “边姐姐给大家切蛋糕了,小朋友们要不要吃?”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招呼,在场的孩子纷纷涌到边彦阳身边,睁着大大的眼睛,看她分节日蛋糕。

  林如颖小朋友拿到一块大

蛋糕后,自己并没有吃,而是转身送给省慈善总会的孙会长,孙会长从林如颖手中接过蛋糕后,激动地说:“没想到这些孩子这么懂事。”

  在餐桌上,“爱心妈妈”们则忙着给孩子们夹菜。一位年龄较大的“爱心妈妈”为孩子们剥着蟹壳。据了解,这位“爱心妈妈”叫沈红魅,一年前,她收养了4岁的孤儿叶季青。

  沈红魅告诉记者,爱人和女儿长期在外工作,平时家里很冷清。家里有个孩子热闹和快乐多了。

  为了让孩子能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沈红魅计划在春节期间,带着小季青走亲访友。

  有付出就有回报,在同一餐桌,懂事的江苗吃东西时,也不忘记“妈妈”。当服务小姐把莲子汤端上来时,她连忙拿起妈妈的碗,给她盛上一碗说,“妈妈辛苦了,快喝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