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通宵加油站深夜有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4:51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谢佳 本报记者 陈雷 柏建斌 2004-1-20

  本报讯 春运加上春节,加油站的生意到了最火爆的时段。工作人员们这时可千万别大意——

  1月16日23时许,富阳市大源新关加油站,2名加油工作人员分别被歹徒突然用刀架住
,另一名歹徒抢走了抽屉内现金700余元,还搬走了重约50多公斤的保险箱一只。

  1月15日深夜,宁波北仑新矸算山长青加油站。安徽籍集装箱驾驶员佘某进入厕所时,突然被潜伏的一名持枪男子袭击,抢走手机一只。佘某逃进加油站的办公室,这个20多岁的男子又跟了上来,从2名值班人员手中抢走1500余元现金后逃离了现场。

  1月11日凌晨3时许,宁波市北仑新矸城区加油站。一名上厕所的工作人员,也被潜伏在厕所里的歹徒尾随至大厅,持械实施抢劫,抢走工作包一只,内有人民币、汽油票总值5900元。

  警方分析,歹徒事先有充分的准备,比如进出加油站人员较少的时段,比如23时以后至凌晨;侵害对象一般都是路边24小时营业的加油站;为逃跑方便,歹徒往往驾驶汽车或摩托车作案;歹徒以劫财为主要目的,如遇反抗就采取暴力手段。

  但是在对全省加油站的安全检查中警方却发现,作为受侵害的一方,不少加油站通宵营业,却只安排了1至2人的值班员工,有的加油站连保险箱都没有,现金直接放置在抽屉内。大部分加油站根本就没有报警装置。大多数加油站仅仅注意了防火,却在防贼这一方面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其安全意识之残缺,令人惊讶。

  据警方资料,2003年10月30日在瑞安市飞云镇瑞平加油站内曾经发生过一起抢劫案,2名持刀歹徒用胶带纸将3名工作人员封嘴、缠手足,劫走现金9000多元及手机等财物。进入2003年12月以来,发生在我省各地的抢劫加油站案件明显增加。警方提醒:春节期间,此类案件还有可能接连发生。加油站加强防护措施,刻不容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红运内衣
  • 危险曲线紧身衣
  • 温柔撩拨吊带裙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