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谭心愿可以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15:3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本报省城新闻社会版刊登的《谁能带我过大年》一文,讲述了家在海南岛的大学生小谭希望在合肥找一个家庭接纳他一起过除夕夜的心愿。报道刊出后,省城很多好心人纷纷打来电话,邀请小谭一起过大年。

  在长江路一家服装店上班的夏女士第一个给记者打来电话,她说,看了有关谭杰枫的报道心里挺酸的,想想离家又远,身边同学都回家了,小谭一人在校过年确实很孤单。而她
家里人很多,除夕夜有一大桌人吃饭,家庭氛围很好,所以愿接小谭一起过年,多一个人还更热闹。

  同样,正在医院打吊针的汪小姐刚一看到报道也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愿意接受谭杰枫过年,汪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年刚毕业工作,所以和小谭应该年龄相仿,平时她也会邀请一些网友到她家作客,所以如果小谭愿意到她家过年,他们全家非常欢迎。“到我们家过年!”一位曾在海南当过兵的杨老先生打来电话说,孩子一个人在合肥过年很冷清,想当年在海南当兵时,海南人民非常热情好客的对待他,如今作为省城人更应该热情接待像小谭这样的异乡人,让他吃上一顿温馨的年夜饭。

  随后,省城的毕先生、陆先生等20多位好心人陆续打来电话,表达了同样的心声。记者把这些好心人的邀请都转达给了谭杰枫,小谭对这些好心人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说,没想到有这么多省城人关心他,到时他将选择其中一家度过他的除夕夜,其实不管在谁家过年,他觉得这个年他都会过得很快乐、很温暖。据悉,安徽大学领导与老师也纷纷邀请小谭到自己家里过年。(本报记者夏丽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千万元爱心资助,免费治疗各种肝病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你对她越温—柔—
她会爱你更狂野!
非常笑话
烦了累了?看笑话
——包治百病哦!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单 音] 财神到
·[和 弦] 步步高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招商项目推介专题!
新栏目-我的创业故事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试用
企业网上商机市场!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没想到素食这么赚钱!
中医中药治愈糖尿病
纯水厂、净水器征加盟
2004年做什么最赚钱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小熊猫:女生不理我了。妈妈:她们不是老夸你墨镜酷吗…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