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4头病猪深埋垃圾场 南宁市节前突击狠查私宰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08:48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南宁1月21日讯(记者唐正芳)为使首府市民买上“放心肉”,南宁市家畜屠宰办管理处加大了对私宰肉的查处力度,1月17~19日共查获活猪20头,私宰肉近500公斤。

  17日中午1时许,管理处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将15头猪赶进南宁市秀灵村246号旁边的一间瓦房里。等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时,屋子里只剩下6头生猪,其他的已被拉走宰杀了。这6
头猪有的脚都烂了,走路一拐一拐的,经兽医站的专业技术人员检验,发现这些猪都是病猪。

  18日下午,执法人员对南宁市的纬武菜市、埌西菜市、江南的红利达菜市、五一西路农贸市场、西乡塘菜市、大学路城东菜市、鲁班路口的菜市等进行突击检查,查获私宰肉200多公斤。当天某批发商送猪到南宁市肉联厂宰杀,经检查,有14头是病猪。19日早上,执法人员接着对飞凤菜市、建政菜市、麻村菜市、长堽岭菜市、星湖菜市、华园菜市等10多家菜市进行检查,查获私宰肉200多公斤。

  据南宁市家畜屠宰办管理处罗主任介绍,他们已将查获的44头生猪(含15日凌晨查出的24头生猪),连同私宰肉一起送到城南垃圾填埋场作了深埋处理。

  编辑:农晓华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作者:唐正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