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宿时手机被偷消协维权获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1:58 中国宁波网

  记者王景波通讯员长彪溪恩

  宁波晚报讯 昨天,刚到安徽六安的张某夫妇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感谢奉化工商干部为他们讨回了公道。

  日前,张某夫妇到奉化探亲,当晚住进奉化星楼旅社二楼房间。第二天,张某起床时
发现屋内行李被翻得乱七八糟,随身携带的诺基亚和迪比特手机不翼而飞。张某找到旅社负责人严某提出索赔要求。而严某认为失窃是他未关好门窗,未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所致,责任在他自己,与旅社无关,因此拒绝索赔。张某无奈投诉到奉化消协。

  消协干部接到投诉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发现201房间铝合金推窗锁失灵,而且旅社外的围墙就在201室阳台下方,小偷可以爬上围墙直接翻进阳台窗户进入房间行窃。消协干部认为,该旅社窗锁毁坏,围墙与房间间距过窄,存有安全隐患。

  奉化星楼旅社负责人在消协干部调解下,当面向张某道歉,并赔偿手机款12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