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何友病情已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3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白衣青年在黑夜中洒下鲜红的血》后续

  医生说如果顺利明日可正常进食

  本报讯 (记者宁炜)19日帮助黄女士夺回皮包、身中四刀的英雄何友目前病情已经稳定。在他住院的一天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来探视,对他见义勇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昨天晚上,记者在中山医院见到了何友,由于不能正常进食和饮水,他的哥哥只好用棉签蘸水湿润他的嘴唇。

  据负责治疗的罗医生说,何友的病情已经比较稳定,经检查腰部的刀伤较为严重,伤及肾脏并出现血肿。所幸肾脏的伤口没有大量出血,生命体征都很正常。由于至今还不能确定伤口是否涉及肠道,目前他还只能靠输液维持,不能正常进食。罗医生说,如果明天情况没有出现什么变化,就可以正常进食了。

  自何友19日晚入院以后,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来探视,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邵华,思明公安分局侯局长、曾政委,筼筜派出所陈所长,厦航的领导以及街道、居委会都对他见义勇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还带来了花篮和慰问金。

  昨晚,受害者黄女士和丈夫一起到病房探望何友,这是事发以后他们第三次来看他。黄女士说,就个人来说,何友帮她夺回了包,挽回了损失;从整个社会的角度看,何友的精神是值得大力弘扬的,因为现在明哲保身的人还比较多,像何友这样为了他人利益和歹徒搏斗的确不容易。黄女士的丈夫说,事发当晚他们要送何友去医院的时候,竟然还有的士司机拒载。

  黄女士和丈夫表示,等何友康复了,他们要好好感谢他。他们说,如果何友的家属有什么需要可以向他们提,他们一定会尽量满足的。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