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春祝语”入围作品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2:54 今晚报

  希望你能住进一个温暖的地方,地址:爱情市,相爱街,思念路,1314巷520号!房东是你最爱的人,租期是一万年,租金是一生的爱!(杨静玲手机号码:1382****934)

  最近是否开心,饭菜是否合心,被窝是否暖心,朋友是否知心,恋人是否真心。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祝你永远开心!春节快乐!(号码为1382****090的手机用户)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闻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即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朋友,春节快乐!(号码为1392****657的手机用户)

  上联:银羊躬身辞旧岁 下联:金猴拱手贺新春 横批:非典去也(号码为1365****718的手机用户)

  (发送“新春祝语”至本报“祝福平台”的方式:移动用户发至09896630;联通用户发至8666630;同时可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860,电话留“祝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