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要灌煤气趁早今晚六时打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悦,通讯员魏东海报道:由于“煤气”和“霉气”谐音,灌满气瓶过春节一直是许多广州市民节前的准备工作之一。和往年一样,最近提前购买液化气的市民大增,部分市民不知花市路段禁运煤气,也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送气热线过“热”。对此,广州市煤气公司提醒市民注意:请用户根据服务时间做好提前购气的准备。

  广州读者黎先生前日打来电话,抱怨他从当天早上8时30分开始拨打煤气公司的预约送
气热线,打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无法接通。事后记者了解到,原来是服务中心的电脑出现了故障,订气的市民太多“打爆”了热线电话。

  老广州们都做好了节前的充气准备工作,“新客家人”却对这一习俗不甚了解,本报往年就常常接到市民来电,反映煤气公司大年初一还不到下班时间就停止送气。对此广州市煤气公司提醒市民注意:请用户根据服务时间做好提前购气的准备。具体的服务时间如下:

  一、春节期间各供气站送气服务不变,但供气站售气时间有所调整:除夕为8时至18时,年初一为9时至17时,年初二起恢复正常营业,即8时至20时。

  二、初一至初三,煤气公司暂停办理“上门开户服务”,建设二马路IC卡充值点也暂停服务,初四起恢复正常。

  三、煤气公司管网分公司服务时间为:年三十为8时至17时,初一至初三暂停办理业务,初四至初七为8时30分至15时30分,初八起照常服务。

  四、春节期间市煤气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热线电话照常开通。(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