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焰火晚会交通管制,机动车禁入沙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明晚,也就是正月初一晚上20∶30,一年一度的广州春节焰火晚会将在珠江白鹅潭江面举行。有关部门特别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司机大佬”注意,晚会现场周围路段届时将实行交通管制。

  焰火晚会当晚19时至22时,除公安执勤车、持通行证和领事馆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沙面、滨江西路(洪德路口以西)、洲咀大街、陆居路、明心路、长堤街;对六
二三路、黄沙大道(多宝路口以东)、西堤二马路、沿江西路(解放南路口以西)、人民桥、滨江西路(同庆路口以西)、同福西路(洪德路口以西)、内环路A线六二三出口、人民高架路文化公园匝道口根据道路交通情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一德路调为双向行驶。交警部门提醒,需行经以上交通管制路段的,请提前绕道行驶。

  此外,当晚珠江白鹅潭还将实行空中交通管制;白鹅潭向东至人民桥,外至解放桥附件水域,向南的洲头咀外至鹤洞大桥沿江对开水域,向西至珠江隧道上游水域,也将作为内外警戒线实行全封航。

  据悉,今年的焰火晚会燃放时间持续28分钟,比往年多了8分钟。市民可以到白鹅潭两岸观赏焰火,也可以安坐家中,观看广州电视台的焰火晚会现场直播节目。(黄熹 闫修彦 赖国辉)(夏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