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网通大兴区电信局除夕为消防战士送16部IP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妈妈!我想您……”来自云南的消防战士谭玉峰带着哽咽呼喊着,他的眼里噙着泪花,嘴边却含着笑容。这是记者昨天在大兴区一个IP电话超市里看到的感人一幕。

  昨天,中国网通IP长途公话业务代理商孟金国先生,连同中国网通北京大兴区电信局,为方便远离家乡的消防战士在新春佳节里能和亲人们说上话,特地为他们新装了16部IP长途电话。

  在电话超市里,战士们挨个儿往家里打电话。他们的心情都很激动,一声声问候此起彼伏。记者看到,一名战士拿着电话的手在微微颤抖,另一只手不住地捻着电话线。

  据新兵连指导员马国明介绍,这些消防战士都是刚招来一个月的新兵,总共有110名左右,来自重庆、云南、山西等省市。春节到了,队领导主动找到孟先生,提出要为战士们新增十几部IP长途电话。“没想到,昨天晚上才向孟先生提出来,今天中午就都办妥了。”

  大兴区电信局经营科的张文涛告诉记者:“平时申请IP入网需要一周时间,春节前根本不办理。但这次听说是为消防战士们安装的,上上下下都开了绿灯,只用一个多小时就开通了。”

  (实习记者陈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