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娼被抓以为中了美人计 误把便衣当劫匪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2:19 信息时报

  在美发店嫖娼的邱某以为中了美人计抓起床边木棍乱打便衣警察

  本报讯(记者闫晓光 通讯员黄法)一在美发店正在嫖娼的不法分子被警察发现,由于四警察穿便衣,他竟误认为自己中了女色的圈套被抢劫,便持棒一阵乱打,致使四民警受伤。近日,该肇事者被黄埔区人民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其拘役4个月。

  去年7月8日晚上大约8时30分,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大沙街派出所的民警在执行任务时,发现了邱某在位于黄埔区大沙街附近的“惠美”美发店二楼进行嫖娼,公安民警立即上楼并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准备将邱某带回派出所,但令四民警大为意外的是,邱某不仅不配合,还拿了床边的一根带有铁钉的木棍一阵乱打,四民警都遭轻微伤。

  黄埔区人民法院在审理此案时,邱某把责任全推到了警察身上。他辩称:由于四民警当时都是穿便衣的,进来时没有出示证件;由于灯光昏暗,他身上还带有现金和金饰,警察在盘问他时,他自以为是美发店利用女色并派人伺机抢劫,紧张中拿了床边的木棍乱打一气,但没有打到警察。

  法院经过审理认为,当时警察虽然穿便衣,但已依程序出示证件并表明身份,且四名公安人员身上都有伤痕,因此邱某无视国家法律,以暴力的方法阻碍公安干警依法执行公务,已经构成了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判处其拘役4个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