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海内外网友的新春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08:21 杭州日报

  杭州日报家住紫桂花园的余海然发来电子邮件:祝妈妈周小萍工作顺利,心情愉快!为她取得的工作业绩而骄傲。同时希望她注意休息,别太累了;希望她坚持游泳锻炼,哪天有机会可以参加横渡钱塘江活动。天长小学的张心远同学发来电子邮件:祝爸爸妈妈青春常在!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外公外婆快乐长寿!老师心情愉快!市公交总公司的杨国荣师傅发来传真:我深深地感到企业发展壮大,我们职工的日子就好过,所以我爱我们的企业,愿意和同事们一起努力使企业兴旺发达。我爱我的家庭,祝愿家里人都健康快乐,祝懂事的女儿学
习进步!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管理处的刘国新先生发来传真: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沪杭甬高速公路全体职工致敬!祝司机朋友一路平安!“百安居”江干店的卢士频先生发来传真:有一些家在外地的同事春节仍然留在杭州工作,我祝他们在杭州这个第二故乡过年开心。锦园酒楼的陈慧敏打来电话:春节期间天天忙,没有工夫陪家里人,说声抱歉。祝老母亲身体好,给你的钱要用,不要舍不得。祝女儿学习成绩好,开心!家住朝晖新村的王瑛打来电话:祝关心我的人和我关心的人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好!杭州网网友Qmm发来帖子:祝每年过年都要聚会的三四十个朋友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我在澳洲就不一一给你们拜年了。祝关心和支持我工作的家人新春身体健康!杭州网网友蓝天心絮发来帖子:首先想对父母亲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由于女儿的倔脾气,所以常常让你们不开心,请你们原谅。今年女儿一定不再任性,做个乖乖女。女儿在外工作,不能在你们身边照顾你们,真的对不起。女儿希望爸爸妈妈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身体健康。杭州网网友流浪的猫发来帖子:今年没有回家过年,祝愿远在山东的爸爸新年快乐,本命年健康幸福!杭州网网友star69发来帖子:妈妈得癌症住院了,老爸身体也不好,俺在国外也回不去,家里全靠老妹打点,俺在这里祝福老妈的病快点治愈,老爸的身体也好起来。也祝老妹身体健康,早点找到她的另一半。杭州网网友黑星石发来帖子:我祝福———我爱的人,一生快乐,彼此互助互爱;杭州网的人,新年愉快,希望我能得到你们的祝福,而我也早早祝福大家开心天天。杭州网网友钱江潮水发来帖子:祝我的儿子健康成长!我老婆找到一个好的工作!全家身体健康!杭州网网友毛搞笑发来帖子:祝所有善良的人都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年,永远笑口常开;祈祷所有疾病痛苦灾难战争都远离人世。宝贝女儿健康快乐,亲朋好友万事如意,自己么能够永远“毛搞笑”带给大家快乐。杭州网网友天女兽发来帖子:忘掉羊年的痛,迎接猴年的喜!在新春来临之际,祝我最爱的家人和杭州网最贴心的朋友们天天开心,万事如意!我在苏伊士运河之滨向家乡人民拜年!祝杭州的父老乡亲身体健康!更祝我们的祖国国运昌隆!

  汤钜杭于埃及伊斯梅利亚新春快乐!猴年吉祥!祝愿家乡杭州明天更美好!

  柯越海,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祝我的全家新春快乐,一切平安。祝以前大学的同事一切顺利,同时也祝我的母校浙江工业大学在新的一年里能再上一层楼,早日进入全国高校50强。

  日本宇都宫大学许四法祝父母(程贤正,赵美锦)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在杭州的亲友一切顺利,猴年吉祥!

  程玲,美国洛杉矶祝爸爸妈妈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你们在杭州辛苦了!我在这里一切都好。

  杨磊,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天下同乐!祝父亲80大寿后老当益壮,健步如飞!祝爱妻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从事上自己喜欢的职业———教师!祝我儿活泼可爱岁岁高!祝普天之民共享春天的气息!

  baiyunlantian-1祝爸爸妈妈奶奶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祝自己明年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诺诺爱美(记录整理:见习记者孟铁记者张翼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