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济发展农民口袋丰厚 瑶民自费飞往香港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0:20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马山1月22日讯(记者曾永联)1月21日12时许,马山县古零镇古统村韦天豪等3位瑶族农民兴致勃勃地乘坐一辆的士,向南宁吴圩机场驶去。经了解,他们是自费乘坐飞机去香港旅游的。

  “我们当农民的也要潇洒潇洒呀!如今在我们村,农民自费去旅游已是常事。乘坐飞机去旅游的农民也不少见。”这些农民眉飞色舞地说。

  古统村党总支书潘继照乐呵呵地告诉记者:“衣食足,思游乐。这几年来,全村66%的壮瑶农民足迹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桂林、北海等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有不少人是乘坐飞机去的。”

  据了解,古统村壮瑶农民常去旅游,有的是外出参观学习取经的;有的是全家老小同游取景,看看祖国的壮丽河山的;有的则是新婚夫妇外出度蜜月的。

  责编:唐伟国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曾永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