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爱心情暖孤儿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3:15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杨幸慈 本报记者 孙连兴 2004-1-22

  本报讯“开饭了,开饭了,快去放鞭炮。”昨晚是除夕之夜,在杭州市余杭区瓶窑镇西中村“爱心妈妈”周金妹家,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孤儿徐松松和徐平吃着年夜饭,穿着爱心妈妈买的新衣服,欢欢喜喜的点燃了鞭炮。

  开饭了,热气腾腾的饭菜摆满了大桌子,美味佳肴的香味充满了房间。

  你夹一只油闷大虾,我夹一个糯米丸子,爱心爸爸李文龙、爱心妈妈周金妹争着朝徐松松和徐平碗里夹菜,在湖北警官学院上学的爱心哥哥李烈,也在一旁忙着给弟弟们倒可乐,乐得他们合不拢嘴。

  “过年了,给孩子们买套新衣服,买双新鞋子,让他们也享受一下过年的快乐。”昨天,周金妹给孩子们从里到外每人买了两套新衣服,一双新鞋子。周金妹告诉记者,徐平曾患有“足内翻”,手术后,行动很不方便。他的脚背要比一般孩子高,走路的重心全在脚的外侧,因此,他的鞋子特别容易坏。昨天上午,周金妹在瓶窑镇跑了四五家店,才给孩子买到了特制的鞋子。徐松松悄悄告诉记者:“叔叔,我长大了,也要像哥哥一样,当一名人民警察。像妈妈一样,当一个好人。”听到这话,一家五人都乐开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