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快报读者拜年祝福大传递(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4:42 现代快报

  姚琦祝妻子徐雯,女儿姚雨辰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幸福快乐,猴年交好运。

  潘先生祝蒋吉永远美丽,青春长驻,身体健康。并对她说:永远爱她!

  卢明祥祝所有在新世纪游戏机店工作的员工新年交好运。

  诸莹祝爸爸诸志海,妈妈于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镇江王伟祝全家幸福吉祥,万事如意!

  亮祝:跃进技校的老师们及0001班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中,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时敏在新年到来之际祝爸爸妈妈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并祝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一切都好

  强宁祝:陶泽如先生新年快乐全家幸福演艺事业不断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男友小曹祝夏玲莉小姐及全家猴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百事可乐,同时向二老拜年了!

  曹余松祝黄新先生、姚敏燕小姐新春愉快,爱情、金钱今年都OK!

  恭祝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韦忠连主任、尤学贵书记新春大吉、万事顺意!羊大全贺。

  祝:中央路小学五二班陆老师、周老师.马老师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东航江苏公司严婷祝:商贸局彭正志伯伯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南京炼油厂现代快报订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送报到户人说一声:您们辛苦了,祝您们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李晓玲祝老爸李更生,姐姐、姐夫新年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严登亚祝妈妈张秀英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王琳:在新的一年里,祝南京文枢中学高三(6)班的全体同学合家欢乐,身体健康,在6月的高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走进理想的大学!

  胡家彬祝爱妻郭金辉、爱子胡冀宁春节快乐!猴年大吉!

  庆新年快报争艳,颂祖国繁荣富强。祝现代快报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越办越好!也祝所有的现代快报读者的除夕酒一年更比一年甜!

  祝远在苏州的小妹春节期间天天开心!并能原谅大哥的不对!

  谈媛祝父亲谈春晓、母亲时善香,及老姐一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马拥军祝苏美达制衣厂设备部新年新气象!祝沈拥军部长,电工陈德平,机修工郭维宝,家庭幸福,猴年发财!

  仪征食品公司陈东海向仪征化纤职工医院医师毛志东、时运佳夫妇拜年:恭祝他们全家新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季爱米祝响水市小尖、孙静新年快乐,天天开心,永远可爱!

  永远想念你的人祝福妻达庆梅等人春节快乐猴年发大财陈世昌向所有同情关心帮助过我的同志、朋友、亲戚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邢晓燕、方善庆祝外婆、爸爸、妈妈、哥哥、嫂子、姐姐、姐夫、弟弟、弟媳、外甥及即将出生的猴宝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有德祝老战友沈潮湖、陆国富、杜永潮身体健康,全家幸福,新年好!

  刘爱国祝计小容、王瑞俊、李维宁新年快乐,合家美满,万事如意!

  张裕莲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和姐弟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呵护。祝他们健康幸福!

  杨蓉祝王一切顺利,南京的妹妹一直在关心你,爱你!

  周莉祝好友张立蓉、丁勇、顾超英、周玉美、王梅、李翠兰全家幸福,身体健康,猴年如意!

  陈慧婷祝婆婆陈秀英越来越年轻,祝妹妹高子仪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李佳佳祝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新年快乐,事事顺心;祝弟弟考上一个好中学。

  范梵祝南京大桥机器厂、江苏无线电厂的厂长及全体员工,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任晓玲、朱秀峰、朱思邈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作者:见习记者 利向昱 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