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状告酒仙桥医院的患者一审败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18: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侯莎莎)状告酒仙桥医院为自己重复使用一次性导管的患者王荣福,被酒仙桥法院一审驳回了诉讼请求。

  关于这场诉讼的原由和法庭辩论的情况,本报去年12月5日在本版曾予以报道。

  法院审理认为,从医院提供的病历首页、住院志、手术记录、即时医嘱单等证据中可
以认定,酒仙桥医院在对王荣福进行心脏介入手术及治疗的过程符合医疗规范,并无不当。而且王荣福术后痊愈良好,没有损害结果发生。现在王荣福仅以有关媒体的报导,认定酒仙桥医院对其本人也复用了心导管,证据不足。

  法院在判决书中强调,酒仙桥医院应严格管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杜绝复用导管事件的发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