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交警 初一凯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1 北京青年报
北京交警 初一凯旋
  原始森林擒住嫌犯

  本报讯大年初一晚上8点30分左右,从满洲里开来的1302次列车缓缓开进北京站,从9号车厢,3名民警押下一个戴着手铐的人。戴手铐的人叫贾占军,一年半以前,他无照驾驶车辆造成交通事故致人死亡,随后逃逸。大年二十九,石景山交通支队民警进入到原始森林深处的内蒙古绰源贮木场,将贾占军抓获,并于昨天将犯罪嫌疑人押解到京。

  犯罪嫌疑人贾占军下火车后对记者说:“当时只想着没钱赔人家,所以就跑了,以为事情过去就算了,没想到还是被北京交警抓住了,现在心里很难受……”

  2002年8月6日19时30分,交管局指挥中心“122”接到报警电话,在石景山区高井路华诚会员水店前,一辆车号为京AR8657的红色旅行车撞人后驾车逃逸。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伤者为石景山高井发电厂退休职工张远景,男,69岁,发生事故后经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

  肇事车辆内的一摞名片使民警找到了车主,据他交待,肇事者叫贾占军,根据车主提供的线索,民警们在海淀南辛庄找到贾占军的表弟家,贾占军刚刚逃走。

  自此,为了还受害者及家属一个公道,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的民警踏上不懈的追逃之路。交警们在北京共走访了上百人次及数十家单位。根据掌握的线索,他们往返千余里,三赴山东泰安,西去山西大同,南下河北河间、高碑店,光是电话记录单他们就清查了足足二尺厚。

  今年1月中旬在内蒙古的一个原始森林深处,北京的交警终于找到了肇事逃逸一年多的贾占军,在当地森林警察的配合下,腊月二十九,北京交警将锃亮的手铐,铐在贾占军的手腕上。

  摄影/本报记者魏彤1

  作者:高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