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绿城靓丽风景引来八方客 新泰越韩十国游人赞巨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9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1月23日讯(记者曾永联)大年初一,新加坡、韩国、越南、泰国等10多个国家的游客纷纷前来南宁观光游览。2003年竣工的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南湖南广场、邕江堤路园及民生广场等一批重点工程,成了首府南宁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游客们看了赞不绝口。

  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新加坡游客李光良高兴地对记者说:“我已经两年多不来南宁
了。这次来觉得变化很大,差点认不出来了。”他指着会展中心说:“这个会展中心大气、洋气、雅气,堪称大手笔,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办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和条件。南宁人很了不起!”

  在南湖南广场,一位叫金日生的韩国游客用不太熟练的汉语说:“我们到过许多国家,但很少见到这样一个特色鲜明、富有情调的广场。”韩国游客金正伟接过话头说,这个广场上档次,有水平,有特点,体现了以人为本和绿色环保的理念。由于这个广场的吸引,前几天他已在南宁物色好一块地,准备来这里投资大干一番事业。南宁是外商投资兴业的好地方。

  阮文浩、阮启雄、胡志清等8名越南游客在邕江堤路园游览时很感慨。阮文浩对记者说,我们是越南的大学生,听说南宁有一个很漂亮的堤路园,今天特地来观赏游览。一看,比想像还要漂亮。阮启雄说:“堤路园宽敞、风景好、空气好。今年‘五一’我一定带我父母来看看南宁的变化。”

  记者与泰国3个游客边走边聊,不知不觉来到了民生广场。这个广场令泰国游客惊讶不已:“想不到南宁有这么美的地方。南宁的重点工程令我们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责编:蒙卫芝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曾永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