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色:市长轻车简众下基层 慰问探访体察群众冷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08:59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百色1月23日讯(记者曾铁强)大年初一清晨,百色市长梁春禄轻车简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探访节日行情,触摸群众冷暖。

  在南百二级公路与黔百二级公路交汇处,值勤交警在大年三十坚守岗位已整整一个晚上。梁春禄握住干警们冻得通红的手关心地说:“越到节日,你们就越辛苦。”他详细了解值勤的有关情况,叮瞩公安部门的同志,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千家万户的安全。

  来到澄碧河水电厂,梁春禄与电厂中央控制室的工作人员攀谈起来。他鼓励大家要充分发挥优势,挖掘潜力,多发电,发好电。

  乐声悠扬,舞姿翩翩,百色城最大的开放式公园——森林公园正举行盛大的群众文体活动。从正月初一到十五,这里每天都进行文艺表演。初一上场的是市直“夕阳红”艺术团。梁春禄来到人群中,亲切地向拄着拐杖观看演出的谭子许老人问候。这位已经88岁高龄的老人高兴地说,春节过得好,广场活动丰富多彩。

  责编:蒙卫芝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作者:曾铁强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