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前卫想新招 郑州年轻人过年“酷并快乐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一月二十二日电 题:玩“前卫”想“新招” 郑州年轻人过年“酷并快乐着”

  作者:胡珂

  年年岁岁“节”相同,岁岁年年“玩”不同。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各种各样的新东
西层出不穷,如今人们对过年的概念已经不再停留在以往的“老三样”了,更重要的是怎样让自己充分体验到快乐与休闲。

  不知从何时起,“酷”成了人们最常用的词,郑州年轻人春节更是“酷样迭出”,玩前卫想新招,用他们自己的话叫做“今年过年,酷并快乐着”。

  体验速度,超越自我,新年以“新”示人

  今天是大年初一,记者随几个朋友走进了郑州一家卡丁车赛场,本以为不会碰见几个人影,谁料却是“门庭若市”。一位小伙子说,过年老呆在家里,来年人会变懒的。到这里感受一把风驰电掣的感觉,享受一回“飞”的神奇,体验一次瞬间成功的喜悦,攒足劲开出以前你不敢开的速度,这叫超越自我,新年新开始,今年定会上一新台阶。

  挑战极限,释放压力,新年敢为一切“先”

  郑州一些年轻人在新年第一天就开始了自己的挑战,蹦极、滑雪、攀岩样样都得试一把。郑州一家商场还仿造恐怖片设计场景,专让人们试胆量。老板说,新年伊始,要让大家在尖叫声中释放所有压力。一位姑娘说,从前不敢玩,新年一到自己就要开始挑战,把以往所有不敢做的都做了,把过去一年生活、工作上的不快和烦恼通通释放,给自己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气象,二OO四年我将敢为一切“先”。

  感受时尚,尽享激情,新年“乐”字当头

  泡酒吧历来都被认为是一件酷事。过节了,随动感十足的音乐扭动身躯,与恋人温馨漫步舞池,或者找个静吧与新朋旧友小酌几杯,尽享浪漫与激情。郑州许多知名酒吧春节都是照常营业,近几日到这里过年的年轻人特多。他们说,新人类过年也得玩新,在酒吧里从年尾玩到年头,大家要“乐”字当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