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夜情女主角竟是贼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48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年初一凌晨,南京玄武警方抓获了一名窃贼。这名窃贼男扮女装将一名想玩一夜情的男人骗到宾馆客房,趁机盗走其财物。

  昨天凌晨4时许,后宰门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一男子在希尔顿大酒店客房内被一女子从钱包中偷走800元钱。值班民警陈琳等人赶到希尔顿大酒店客房,看到的却是一个身穿女式吊带丝质睡衣的大男人躺在床上。

  经检查,民警从这个四川来的男人李宾(化名)行李中发现多个胸罩和填充用的棉花团。笔记本电脑内有李宾用网名“寻激情男人”上网“钓鱼”的记录。一部微型DV摄像机内还录有李宾身着女式内衣扮作女人在室内与一男子寻欢的片断。

  警方初步审理查明,李宾用假冒的女性身份证在南京多家高档饭店包房住宿,利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上网,以网名“寻激情男人”的名义寻找一夜情男人。当有寻一夜情的男子上钩来到宾馆后,李宾事先将宾馆客房灯光调暗,随后让男子去洗澡,乘机从其钱包内抽出几百元钱。

  目前,李宾因涉嫌多起网络盗窃,已被玄武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特约记者 杨维斌 记者 王培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