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保安室鲜花放不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2:23 钱江晚报

  本报见习记者 韩兢 2004-1-23

  本报讯这几天杭州曙光公寓的保安室被满满的鲜花占去了位置。原来从小年夜到昨天3天间不断的有鲜花送上门来,狭小的保安室里除了花已经容纳不下其他东西了。

  这几天,保安室成了花的世界。因为送花来的时候,常碰到收花人不在。于是送花人
只能暂时把花放在保安室里。结果现在保安室每天都会有五六盆花安放,最多的时候到了十多盆。

  过年时,送来的花大多是大把包装好的鲜花,有百合,太阳花,一把有十几朵。大多盆栽花的价格多为200元—300元左右,这些昂贵的托付物常常让保安不知如何是好,他们唯恐怠慢了这些娇嫩的生命,所以在他们的值班记录上关于花的交付是最多也是最谨慎的。

  保安的值班记录上是这样写的,1月20日,4幢2单元401业主取走花,1月21日早上9点,有人送一束花,未取。下午4点,有人送一盆花,要通知业主;22点13分有人送花,23点50分,有人送花;0:39分有人送花,还没有通知来取。1月22日12点,601业主有人送花,12点40分有人送来一盆花,好好看管。

  在建国中路上的一家花店,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盆栽花卖的比往年好。花店主说,金桔、大花惠兰一天可以卖掉四五盆,一盆卖到300元。再加上8元一束的长银柳,一天可以卖出五六百束。过年的时候,花店主真的是好好赚了一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