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 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3:52 新民晚报

  一树晶莹堪称奇上午8时40分:何先生来电说,斜土路2369弄旁一棵树上结满了冰凌,犹如东北的“树挂”。阳光一照,晶莹剔透,堪称奇景。

  出租车拾金不昧上午8时37分:姚蓓清来电,昨天下午,她乘坐巴士出租车时把钱包遗忘在车上。没走几步,司机就追上来归还钱包。车牌最后几位为9353。

  鞍山四村一大楼停水上午9时03分:读者董先生反映,大年初一,杨浦区鞍山四村一号甲整幢大楼一早停水,直到昨天晚上才有水。今天一早自来水又没有了。(实习生姚泓婷顾秋琛记者潘高峰顾鹏程整理)

  停车场夜间扰民昨天17时20分:凯旋北路1555弄23号的张立反映,他家窗户外本是一条小区通道,现在作为停车场停满了车,晚上开车停车声音扰人。

  煤气火力小昨天18时24分:上中西路810弄67号的陈莹反映,从前天开始到现在,煤气供应不足,火力很小,炒菜不能炒,洗澡不能洗。燃气热线962777一位工作人员回复记者,今天上午来修理。

  昨天19时07分:顾戴路2199弄692号的徐小根反映,两三个月来,煤气火力时大时小。昨晚烧饭招待客人,烧到一半又点不上火了,煤气公司说今天来修。

  外滩有人强行摄影昨天22时04分:广州来沪旅游的陈水庚反映,晚上,他在外滩陈毅雕像附近遇到一摄影人员向他推销照相,照一张8元,谁料拍完后强行要他照满4张,不然不让走。陈无奈,最后照了一张15元的相片才脱身。

  (记者陈浩王勤俭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