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骤响惊醒梦中人

  昨天凌晨2时多,广州员村四横路广东玻璃厂宿舍旁边一个停车场内,一辆小轿车的报警器突然失灵,响了约5分钟,许多人从梦中惊醒。今天凌晨,事情再次发生,附近居民不胜其烦。(张锦全)

  幸好有了环保袋

  前天下午4时开始,成千上万的市民陆续来到广州滨江西路一带,占位等候晚上8时30分的春节烟花晚会开演。他们随身带了花生、水果、零食、矿泉水等,零食果壳难免要污染环境。这时,一群年轻的义工穿梭在市民中间,派送印有“广州是我家,大家齐参加”等字样的环保纸袋。市民欣然接过环保袋,盛赞义工想得周到。(黄敏强)

  如厕每位收一元

  前天晚上,不少广州市民静候观赏一年一度的春节烟花晚会。候时长了,人有三急,一些人就近来到滨江西路的某酒家厕所应急。谁料该酒家乘人之急,收取每位如厕者一元钱。这种行为有违市政府有关公共场所厕所对外免费开放的规定。(黄敏强)

  拾遗不占送原主

  昨晚10时半,姚小姐与丈夫乘坐合兴的士公司的士回广州东莞庄。下车时丈夫付钱,不慎将钱包遗留在的士后座上,内有身份证、1000多元现金等。今天零时左右,陈司机从员村开车将钱包送还失主,令姚小姐夫妇甚为感动。(姚小姐)

  宠物酒楼饮早茶

  前天上午,袁先生和家人到广州敦和路某酒楼饮早茶,邻桌一位食客带着一条宠物狗也在饮早茶,那人竟不时用酒楼的餐具夹菜给小狗吃!(袁生)

  路有大坑盼修补

  最近时常下雨,广州一些路面发生不同程度的下陷。在滨江西路人民桥桥脚人行道上,就有一个约3米长、3米宽、40厘米深的大坑,给路人带来不便。(李生)

  水管爆裂已三天

  广州惠福西路盛枝大街街口有一条地下水管爆裂,三天来自来水流未停,上落天桥的行人经过这里需十分小心。(范贯明)

  路旁水沟丢死猪

  昨天下午4时多,四名男子拖着一条死猪,走到广州萝岗镇长安收费站旁时,将死猪丢到一条水沟内,然后迅速逃走。(古学涛)

  追上老伯交失物

  昨天早上9时多,广州的陈老伯乘坐544路公交车,在广纸站下车,将两瓶花生油遗留在车上。一名女乘客发现后,提着两瓶油,追上还未发觉的老伯,将油递给他。(叶赛英)(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