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过年烦心事 本报帮你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21:41 东南快报

  断水两天已经抢修

  本报讯昨日上午7时,记者就接到福州市鼓山镇凤坂村村民林先生的反映,他们全村近千户的居民从前天下午4时到现在一直没水喝,前两天他到附近超市购买的鱼等海鲜品只能一直放在冰箱内。大年二十九那天,全家人都回来了,可是却没有自来水,连饭都做不了。

  据老刘介绍,鼓山镇凤坂村共有1000多户人家,以往过年过节从来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每个月都是按时交水费的,他认为是村委会没有及时上缴水费而导致停了水。

  凤坂村委会主任徐有文告诉记者,村委会每月都及时上缴水费,绝对没有拖欠自来水公司的费用。据他了解,是某一管道漏水了,当时他并不在家里,但接到村民反映后,就立即与抢修部门联系。

  随后,记者从福州市自来水公司抢修调度室了解到,故障的原因是省肿瘤医院对面的东区一条水管爆裂,导致沿线的凤坂村、前屿村附近的用户停水。接到反映后,他们立即派出抢修人员进行作业,到21日上午9时就恢复正常供水了。前屿村还有个别用户没通水,调度室已经派员去抢修。到昨日上午9时20分,林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称,家里的自来水已经来了,并希望通过本报向节日参加抢修的人员表示感谢!乱倒粪便“慢慢改正”

  本报讯“原本的好心情被这些粪便搞得十分糟糕。”昨日上午,刚到单位值班的陈先生一到办公室就致电本报新闻热线0591-7806110反映,他在福州六一南路看到有人竟当众倒粪便,行为极为恶劣。

  陈先生告诉记者,早上7时10分左右,他骑自行车路过福州六一南路福州二十五中学附近时,在自行车道上看到沿街的店面经营者在当众倒粪便,气味极为难闻,路边的行人掩着鼻子在行走,有的行人干脆往机动车道行走。在现场他还注意到,从六一南路排尾往福州二十五中学方向的一排自行车道的下水道口上都有粪便遗留在路面上,实在是太臭了。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发现下水道口上的粪便已经被清洁工扫进下水道了。但是,下水道口上还是有一股难闻的气味。记者向附近沿街店面的人了解情况时,大家却避而不答,个别的店面经营者则称,附近的公共厕所太远了,不得已才这样做的。他们表示,以后将慢慢改正。

  作者:李新志 张志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