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宾馆失火烧塌水果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55 都市快报

  人物:翁林珏

  身份:浙江电视台记者

  昨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桐庐县分水镇的分水宾馆发生火灾。浙江电视台记者翁林珏在现场给快报报料,生动地描述了火灾的经过:

  11:36火是十五分钟前烧起来的,火势从一楼一直烧到八楼,好像是因为厨房着火引起的(厨房在一楼)。宾馆里的人好像都撤出来了,消防车还没有到。

  宾馆附近都弥漫着黑烟,附近有人在转移类似氧气瓶的东西。宾馆边上还停着一辆小集装箱车子,许多人正在找车主,怕火引起集装箱车爆炸。

  我是浙江电视台的,现在我在家里,我家就住在边上。

  宾馆边上还有一个水果市场,有一间水果店已经被烧着了。

  11:46那间着火的水果店已经倒塌了!这一片的水果店都是连着的,现在边上又着了一间水果店,有一个来不及转移的氧气瓶已经爆炸了,“砰”的一声,挺吓人的!不过没看到有人被伤着。

  消防车听说要从桐庐县城开过来的,所以现在还没有到。

  火势已经越来越厉害了,慢慢向周围蔓延。

  12:07火势已经得到控制了。我了解过了,没有人员伤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