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坟放鞭炮 烧坏五指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0:55 都市快报

  人物:傅拥军

  身份:都市快报记者

  14:27我现在在杭金衢高速公路诸暨段,再往前就快到浦江了。现在,高速公路上都是浓烟,黑压压的一片,肯定是着火了!

  大家都减速了,快了要出事的!14:32,果然是着火了!着火的山就在高速公路边上。村民三三两两地往山上跑,拿着柴刀。

  高速公路上的车子都停下来了,可能是烟太大,不能开了;也可能是有人想停下来,看热闹。

  我也靠边吧,了解一下情况。14:36,村民说这座山叫五指山,山上有五个手指一样的石头,所以叫五指山。火很大很大的,村民说大火可能是有人上坟烧香引起的,我现在还能看到没起火的山腰,有人在放鞭炮!这么干燥的天气,不起火才怪!

  14:42,我拍了照片,回家后传到报社。现在路上通了,高速公路上不能久留,我也走了!别忘了在报道里提醒大家,这段时间天气干燥,千万不要再在野外用火!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