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聊天窗口里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2:20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吴晶 2004-1-25

  本报讯“妈妈,你看起来气色很不错嘛。”“爸爸过年又做了什么好吃的?想到爸爸做的菜,我的口水就下来了。”“小妍,你的头发怎么染成这么奇怪的颜色?”昨天中午,通过MSN上的视频聊天,在日本念书的史妍和在杭州的爸爸妈妈一起过了一个别开生面而又值得纪念的新年。

  史妍是去年7月离开杭州去日本的,刚到日本时什么都不习惯,还在被窝里偷偷掉过眼泪。“一个人的时候就特别想家,尤其是过节,恨不得马上就飞回来。”史妍撒娇似地向父母“哭诉”她的“心酸事”。

  日本的网吧特别贵,学校的电脑又不能上因特网,史妍平时就只能给家里打打电话。“可这是我们中国的新年啊,特别想看看爸爸妈妈,想得哭了。”视频聊天的事情史妍想了差不多2个星期,最终她还是咬咬牙拿出钱来上网。因为父母不会这些“新鲜玩意”,史妍又事先打电话拜托朋友到家里帮忙。

  一切安顿停当,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0时24分,分别将近6个月的史妍和她的父母,终于在视频聊天的窗口里重逢了。史妍一下子哭了出来:“爸妈我想死你们了。”电脑这头的妈妈也一下子红了眼睛。可是没一会,三个人就有说有笑了。爸爸妈妈抢着坐到电脑前头,看看宝贝女儿到底是瘦了胖了,高了没有,漂亮了没有……

  短短1个多小时时间,让史妍一家的2004年春节变得格外喜庆,格外美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