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罢工” 急煞主人冻煞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13: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钱滢瓅陈静芳)家住龙华路的张女士乔迁新居不久,去年11月份买了台2匹的伊莱克斯空调柜机。大年夜,张女士想打开空调取暖,却怎么也无法开启。张女士只好拨打伊莱克斯的服务电话,从大年夜起一直打到昨天下午,始终没能打通。

  无独有偶,家住澳门路的吴女士1月中旬发现家里的LG空调无法开启,拨打报修电话后,倒是有维修人员上门服务,可是来了3次,都没有查出毛病所在。吴女士一气之下要求退
货,可对方始终不肯。记者昨天致电该品牌空调维修站,一位陶先生答复记者,同一问题反复修理2次仍不能修好的,他们才予以换机。他表示,维修人员这3次上门均不算“维修”。

  昨天上午10时许,读者褚先生等多位乘客来电反映,他们买的是5068次新空调软座包厢车票,上午8时28分发车后一直没有暖气,车厢内温度仅有5摄氏度左右,乘客们越坐越冷。

  记者即与该次列车的列车长取得了联系。据解释,因天气骤冷,部分软座包厢的送热管子爆裂,造成空调无法启用。据记者事后了解,铁路方面已对该趟列车部分软座包厢的乘客给予全额退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