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完单位会餐老公再没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10:34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王美芳来电:我的老公16日晚上失踪了!他是龙泰电子公司做检验员的,那天他们公司在滨江区2号路的龙禧大酒店聚餐,这里离我们家只有400米,可是他没有回来,到现在还没有音讯。

  记者祝清宇核实报道:王美芳的老公叫邵干,“1月16日晚上单位聚餐的时候,他话语不多,不过这和他往常一样,他一向不太爱说话!”单位司机傅先生说,同事们都没有觉得
他有任何异常。那天他刚领到1000多元年终奖,他平时的工资1000元不到。

  拿到年终奖当然高兴,邵干就喝了一点酒,不过没醉。酒店的录像显示,他离开的时间是20:08。“当时我也在那家酒店吃饭,他2号包厢,我6号包厢,饭前的17:58我们还通过电话,他说晚上八点回家管孩子的。”

  时间到了,王美芳没有等到他回家,还以为他喝酒之后,又出去玩了。

  第二天凌晨5点多,王美芳睡醒之后还是不见邵干身影,就拨打他的手机,“开始是通的,响了两下;然后,提示音说手机已关机。”这时候,王美芳还没有往坏处想,觉得有可能在同事家里;天亮之后,再向他几个同事打听,都说聚餐之后他就回去了。

  龙禧大酒店边上有一条河,王美芳去找过了;酒店到家里的400米路,王美芳查看了所有的窨井,盖子都是好好的……

  邵干失踪8天来,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王美芳去查过他的通话记录,他们夫妻两个在酒店的那次通话就是邵干手机的最后一个电话。

  邵干失踪之后,王美芳曾在媒体刊登寻人启事。后来,有几个电话打来,其中一个男子的电话很吓人,“说我老公在他手上,要拿5万元去换,否则砍他一条腿给我寄过来……”不过据说,很多寻人启事登了之后都会收到类似的敲诈电话,王美芳就把电话告诉了警方。

  老公到底去了哪里呢?她不愿往坏处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